1 / 7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也許你聽過你的父母告訴你好好讀書,到大學自然會交到另一半,但卻沒有告訴你怎麼交到另一半。

21 歲的鄭攸秀充實過著每一天,對每一件事情做好詳細的規劃,堅信著戀愛就和其他事一樣只要有努力就會有回報,雖然對戀愛抱著憧憬,但經驗值為負的她即使球來了也本能性的閃開,持續著母胎單身的日子。因緣際會遇到了心目中的王子,無法抵抗男色誘惑(X)的她就這麼糊里糊塗地加入C 語言社,在裡頭遇到了在她人生中佔了重要地位的死對頭,展開了脫離計畫的大學生活。

-

喬恩跟攸秀的友誼真的很讓人羨慕啊,雖然不是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但總是想著對方為對方保持著舒服的距離,總是在彼此身邊作為對方最可靠的支柱。偶爾也有心意不相通的時候,雖然是在為對方著想,但不講出來對方不會知道的,不管再怎麼心意相通,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也是很重要的。

最令我感慨的大概就是喬恩的戀情,喬恩真的是個好女孩、好朋友,不過有多少戀情也是這般的過程,曾經相愛到最後一點共通話題也沒有不禁令人唏噓。

雖然說是程式語言社,但其實故事中根本沒什麼程式相關的話題,多半圍繞在遊戲,也且也沒什麼開發的部分,感覺其實任何一個社團都可以啊 XD(資工本科吐槽一下,而且問卷調查的遊戲引擎很多其實是其他語言)

-

離題了,咳咳。總之這部蠻甜的,角色的反應也都很可愛。感情就是在生活中那些不起眼的點滴累積而成的,作者拜託讓攸秀和佑元在一起吧!!!

#漫畫 #少女漫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