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什麼? NO1. 阿拉丁🎞

1 / 1



歡呼聲🎉🎉🎉
新單元來囉⋯「今天看什麼?」小女本身是學表演出身的,看電影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所以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分享囉。
———————————————————
阿拉丁這部電影也算是我想要開始新單元的一個契機,因為我真的太愛茉莉公主了,從小到大⋯我唯一愛的迪士尼公主就是茉莉(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她的衣服不是蓬蓬裙),看到最愛的公主卡通拍成真人版,真的好激動。

由於這個故事大家耳熟能詳,所以應該也沒有所謂爆雷的部份。只能說⋯真人版還原卡通還蠻多的,有異動的地方也都改的很好👍歌曲上也都有重新編排過,讓人有新意卻不失原本的味道。看得出來整齣劇在服裝、道具上花費了很多心思,風格和視覺效果也是極佳。

飾演阿拉丁的演員我自己覺得和卡通的頗像,剛開始看還好,但看久了越來越耐看。威爾史密斯的精靈角色真的無話可說,毫無缺點,完完全全展現了卡通的幽默、風趣、活潑,再加上本身他自己的風格⋯讓自己也成為焦點,並在故事中成為阿拉丁真的好朋友。

而茉莉公主的部份是讓我最驚訝的⋯我愛她是因為她不像早期其它的迪士尼公主一樣,她清楚知道她愛著人民,她身為公主必須為人民做些什麼,並且實際了解並學習國家需要什麼?然而追求真愛而不是一位「王子」。看到⋯茉莉她勇敢的為自己發聲、顛覆政權⋯我真的是眼眶泛淚。
/
整體劇情節奏都抓得很好⋯毫無冷場,阿拉丁真人版⋯不僅回憶童年也讓我們跳脫傳統公主的制式框架,還沒看的人⋯我拜託妳們快去看!
———————————————————
#disney #disneyfan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boun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landcalifornia #disneyfashion #disneyaladdin #aladdindisney #aladdin #aladdinbroadway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茉莉公主 #迪士尼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茉莉迷 #電影 #電影分享 #阿拉丁電影 #茉莉公主 #精靈 #movies #moviestow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