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約會完美男The Perfect Date

1 / 8

類型: Romance Comedy、YA Movies

**無雷推薦 No spoilers**

近日在Netflix上映的YA浪漫喜劇《約會完美男》,是繼《愛的過去進行式》、《魯妹席艾拉》、《SPF-18》之後,由新生代美國演員—諾亞聖堤諾(Noah Centineo)所主演的最新作品。本片中兩位女主角—外冷內熱的西莉雅(Celia),由蘿拉瑪瑞諾(Laura Marano)飾演;而令男主角一見鍾情的雪比(Shelby)則由因主演Netflix原創影集《河谷鎮》而爆紅的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演出。

* 《河谷鎮》(Riverdale),2017年-2019年連載中

電影敘述主角布魯克為了能寫出一篇與眾不同的人生自傳、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並快速賺到足夠的學費,請好友小莫(Murph)為他編寫一款專屬於他的APP程式,開始了他的「普遍級牛郎」事業。

不知道我寫的這個簡短介紹如何~因為本身不喜歡被劇透,所以也不想要透露太多劇情,你們可以理解吧~(♡ϋ)ノ

我們聊一下Netflix電影的特色好了~

我先為下面幾段澄清一下,這篇算是好評,哈哈。(因為我要先說說Netflix的短處:-*)

Netflix是一個美國的娛樂影片串流服務,提供網頁及數位螢幕的播放平臺。除了購買其它娛樂公司的影視播放權,它也提供許多自家製的劇集、節目和電影。

可是他們的強項畢竟還是連續劇啊,一開始不知情的時候試過好幾部Netflix的自製電影,看完都覺得有些困惑。好像演了好久也看不出來想表達什麼,踩雷的機率非常高!

P.S. Netflix的另一個強項就是用電影描述欄把電影形容得很難看! (喂~這是強項嗎?)

後來我連看了幾部Netflix的熱門作品,幾乎都屬於YA青春浪漫喜劇。對Netflix開始有一點點恢復信心,可能我本身就喜歡這個類型的電影(身為少女)。這幾部稍微比較有頭有尾,男女主角(或配角)也算可愛。

也不能說是多厲害的電影,可是就是輕鬆、沒太多毛病(有時候稍微欠吐槽也不錯)的小品。

順帶一提,Noah Centineo有德國和義大利的混血血統喲(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為方便筆記且保持文字版面簡單,上面提到過的電影我整理在下面。/

———

2017:
SPF-18(原文)

2018:
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魯妹席艾拉/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

2019:
約會完美男/The Perfect Date

———
這個男主角演的都還不錯看,2018年出的那兩部比較有討論性。只是我在看《魯妹席艾拉》的時候一直在心中道德吶喊,「不要騙人啊啊~」「騙人不好啊~!」完全無法冷靜地看電影。(正義魔人體質?>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