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認真推坑

1 / 6

來問有人在看《奈何boss要娶我》嗎?
雖然這劇名有點恥😂
但真的是撒糖不手軟
一定會看到嘴角上揚
想跟大家安利一下這部劇
-
劇情:這部是改編言情小說,男主是個總裁,女主是個不紅的小明星,女主一開始以為自己白血病去求男主捐骨髓給他,然後假結婚的故事。(言小的劇情就是滿滿老梗不用說,但是這部默默有點小反轉,這邊不爆雷,大家可以自己看👀)
這部小說原名是豪門遊戲:私寵甜心寶貝,整個恥到不行,大家不要在嫌棄現在的劇名了😂
-
選角:一個撒糖劇男主角的顏值是非常重要的!😍
男主角-徐開騁越看越可愛,很多網友說他像霍建華但我不懂,不過徐開騁真的演的很不錯,不是一個面癱的總裁,有很多可愛的小動作,側面下巴線條也太逼人了吧!而且他187整個很可以👍
女主角王雙也是一個新人的樣子,我覺得她在這齣的髮型有點老氣,不過她的臉長得很像張天愛+梁潔,我覺得她是耐看型的越看越可愛啦!
-
人設:這部戲沒有什麼誤會來誤會去的情節,男一的智商隨時在線,而且還很認真工作?女一也是不是可憐好欺負的角色,而且三觀很正常👍有白癡的女二但一下就被KO,男主也沒有要鳥他的意思😅男二男三都很可愛,也沒有那種搶女人的糾結戲碼,唯一比較煩的就是後面幾集的反派,可以快轉不看沒關係!
-
還有這齣戲其實成本很低,因為熱播被要求加更,劇組還出來回說沒錢後製,甚至連片酬都還沒付給女主角,整個非常可憐!
不過劇組還是很用心的,每集片尾都有一個男主視角的小彩蛋,還有真的有賺錢養木木的微博,整部戲就是瘋狂親瘋狂撒糖,以最近的陸劇來說可以說是最甜的一部了,認真推給大家!下台一鞠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