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別鬧了》盤點10大劇情金句,面對人生、愛情、家庭時別忘了「人生是漫長的告別,請把握,所有相遇的時刻。」

1 / 1

這禮拜終於把《媽,別鬧了》看完了!《媽,別鬧了》以幽默詼諧又有點誇張的口吻來敘述失去一家之主的母女三人的生活,雖然爆笑,但在描寫愛情跟家庭的議題時又如此切中人心,尤其在描寫爸爸對於女兒及妻子的感情時特別觸動人心。

分享劇中10大金句給大家,如何面對失去,如何勇敢做自己、愛自己是我們人生中的課題之一!

1. 人生就是一趟接一趟的旅行,我最親愛的妳們,請好好休息再出發,看清楚方向,千萬別迷路了!

2. 不要忘了,藏在綽號中最真實、最無謂的自己,勇敢爭取你應得的吧!在有限的生命裡,別讓遺憾繼續!

3.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你想怎麼度過?人生是漫長的告別,請把握,所有相遇的時刻。

4. 我們正在經歷一個變動的時代,無常就是日常,你們只要明白了,我就一直都在。

5. 在我看來,妳不想要她改變,因為這樣對妳比較好,但她想改變,因為她覺得這才是她想要的,所以沒有誰對誰錯!

6. 『一間』是代表放東西的地方,有人在裡面過日子才叫『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真的覺得這個世代的女人都應該跟你媽一樣,有勇氣去追求幸福,不管年紀多大。

8. 我倒覺得與其嫁個好老公,不如有個好工作,反正這個家永遠都會在這,我希望他們都做自己,不要成為別人的附屬品。

9. 妳的孩子不是妳的孩子,他們是生命的子女,是生命自身的渴望;他們經妳而生,但非出自於妳,他們雖然和妳在一起,卻不屬於妳,妳可以給他們愛,但別把妳的思想也給他們。

10. 讓孩子做自己,我們也做自己,我們還可以選擇自己的第二人生。

佩服玫玫的勇敢果決、欣賞如蓉的獨立自主、心疼若敏的不顧一切、還有爸爸對於這個家的溫柔~ 對了還有玫玫摯友金香玉的豁達

你呢?開看了嗎?

延伸閱讀

👉看一集就愛上!不同以往勾心鬥角律政劇,溫暖療癒《非常律師禹英禑》四大劇情亮點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何是吳秀才》收視開紅盤!第四集收視率突破10%,徐玄振遭遇歹徒襲擊生死未卜… 3大劇情亮點搶先看

👉六月海量韓劇來襲!12部六月開播韓劇片單懶人包!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媽別鬧了 #賈靜雯 #柯佳嬿 #比莉 #曾菀婷 #吳慷仁#林柏宏 #寇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