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 Tougaard & Ugbad Abdi - Vogue法國版2022年8月號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同樣擁有索馬利亞血統的丹麥模特兒Mona Tougaard、美國模特兒Ugbad Abdi,一起登上Vogue法國版2022年8月號。

從Elite Model Look 模特兒選拔比賽出身,2019年以Prada獨家合約出道的Mona Tougaard,擁有丹麥、索馬利亞、衣索比亞與土耳其多國血統。在Instagram上被發掘的Ugbad Abdi,則是出生在索馬利亞,因為戰爭逃進肯亞難民營,最後來到美國愛荷華州。

差不多時間出道的兩個人,憑藉著自身條件與眼緣,同樣受到時尚人士們的熱愛。這回是兩人第一個Vogue法國版封面,剛好也是兩個人在四大Vogue封面的第三個。Mona目前已經擁有Vogue英國版(2021.04)、Vogue義大利版(2021.08);Ugbad則是拿過Vogue美國版(2020.04)、Vogue義大利版(2020.09)。

平常我對於棚內拍攝作品興趣比較不高,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把Mona跟Ugbad拍得很好,剛好捕捉到充滿故事的眼神,特別是神似超模Iman的Ugbad。倆人穿著白色Dior交叉擁抱,好像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那種彼此支持的溫暖。

比較不同的是,Ugbad是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也是時尚圈的Hijabi Model之一。學姊Halima Aden兩年前已經因為時尚圈工作跟宗教非常衝突而宣告退出模特兒這行,不知道Ugbad未來會不會有產生這樣無法解決的衝突 ?

Photographer : Luis Alberto Rodriguez
Casting Director : Rosie Vogel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Zai Li

@mona_tougaard
@iamugbad
@luisalbertorodriguezstudio
@mrsvoguester
@voguefrance

#MonaTougaard#UgbadAbdi#LuisAlbertoRodriguez#RosieVogel#VogueFrance#August2022Cover#Voguecover#model#HijabiModel
#Vogue法國版#8月號封面#模特兒#伊斯蘭模特兒#穆斯林模特兒#丹麥模特兒#索馬利亞模特兒#美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