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a Strokous - Vogue捷克版2022年8月號

1 / 1

幾乎總是能在每期封面帶給時尚迷驚喜的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2年8月號封面推出四款封面,重點是四款全部都是選擇橫向作品選為封面,為的是呼應他們本期主題-思想變革。

其中一款模特兒是邀請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見的俄羅斯模特兒Daria Strokous,這次也是她個人第一個Vogue捷克版封面。

2007年以米蘭獨家合約從Prada 2008春夏系列服裝秀出道,這一回封面造型同樣也選擇Prada作為穿搭。過去是金褐髮的Daria戴上全黑假髮,乍看之下還有點認不出來是她。

曾經在2020年回鍋出現在Off-White 2020年秋冬系列服裝秀,期待拍攝完封面後能在接下來的時裝周再次看到她。

Photographer : Ben Lamberty
Casting Director : ML McCarthy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dariastrokous
@ben_lamberty
@mlmccarthy
@vogueczechoslovakia
@prada

#DariaStrokous#BenLamberty#MLMcCarthy#Prada#VogueCS#VogueCzechoslovakia#August2022Cover#model#Vogue捷克版#8月號封面#模特兒#俄羅斯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