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服裝秀壓軸模特兒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我們都知道對於模特兒而言,能在上萬個模特兒中被相中走秀,已經是算很不錯。如果在服裝秀中還能被挑選擔任開場模特兒或壓軸模特兒,未來事業多少都能加到分。

日前剛結束的2022年秋冬高級訂製服周,其中有幾場服裝秀的壓軸模特兒引起我的注意,這邊就來分享一下。

(按照品牌字母順序)

Alexandre Vauthier-Ansley Gulielmi

中間沉寂一段時間進行休養,讓身心靈重新恢復到健康狀態的美國模特兒Ansley Gulielmi,2022年秋冬時裝周回歸後感覺依舊受到選秀導演的喜愛,高級訂製服周當然不能錯過。

ArdAzAei-Mika Schneider

前面提到開場或壓軸模特兒算是特別挑選,因此如果能看到有色模特兒來擔任,多少會讓人留下印象。當然,這三五年看到有色模特兒來擔任的次數越來越頻繁。ArdAzAei 2022年秋冬高級訂製服服裝秀壓軸模特兒,便是這幾年炙手可熱的日法模特兒Mika Schneider。

BALENCIAGA-Ajok Madel

邀請許多名人來擔任走秀模特兒的Balenciaga,穿上壓軸新娘服裝的是近期也非常值得注意的澳籍模特兒Ajok Madel。Balenciaga這件超級華麗誇張澎裙,服裝發表會場地又選在Balenciaga訂製沙龍,Ajok穿上那一件走路已經夠困難,還必須經過好幾個門,結果就看到她走秀時前前又後後。

CHANEL 香奈兒-Jill Kortleve

身為Chanel品牌歷史上第二位非正規走秀模特兒身形的荷蘭模特兒Jill Kortleve,這次則是創下品牌首創成為第一位非正規走秀模特兒身形的模特兒來擔任壓軸模特兒。雖然說她跟其他骨感模特兒相比確實肉有比較多一點,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她好像有慢慢在變瘦,希望她不要踏上前輩Crystal Renn的後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an Paul Gaultier by Olivier Rousteing-Kristen McMenamy

自從退休後每一季都會邀請不同設計師擔任設計總監的Jean Paul Gaultier,2022年秋冬高級訂製服邀請到的是Balmain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服裝秀壓軸模特兒則是邀請美國模特兒Kristen McMenamy,穿上相當摩登街頭的新娘裝。正當Kristen像席間的Jean Paul Gaultier致敬完後,因為高跟鞋的緣故就被自己絆倒。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她連跌倒都好美,好有高貴氣息。

Valentino-Kristen McMenamy

同樣邀請Kristen McMenamy穿上服裝秀新娘禮服的還有在羅馬舉辦的Valentino,值得慶幸的是這次所搭配的是平底鞋,不過服裝秀是辦在西班牙廣場,走階梯還是要多少小心一點。

Valentino-Sora Choi

我比較意外的是,通常按照過去慣例,高級訂製服發表會最後壓軸都會是新娘服,不過Valentino這次在Kristen後面還有一位真正壓軸模特兒-南韓模特兒Sora Choi。雖然說Sora沒有穿上新娘裝,但是最後目光終究還是落在她身上。看到東方模特兒擔任壓軸模特兒,依舊是能夠滿值得雀躍的。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kendam.com
Source : models.com

@ansleygulielmi
@mikaschndr
@ajokmadel
@jilla.tequila
@kristen_mcmenamy
@sola5532

#ClosedModels#2022FallWinterHauteCoutureFashionShow#AlexandreVauthier#AnsleyGulielmi#ArdAzAei#MikaSchneider#Balenciaga#AjokMadel#Chanel#JillKortleve#JeanPaulGaultier#OlivierRousteing#KristenMcMenamy#Valentino#SoraChoi#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壓軸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