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ou 2023春夏服裝秀模特兒

1 / 1

歡迎追蹤 : @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2023年春夏男裝時裝周剛結束,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服以及2023年春夏服裝秀,緊接在後陸續登場。一如往常,由於我自己對於服裝一竅不通,分享文章還是會只以模特兒為主。

法國經典品牌Patou (Jean Patou、Jean Patou Paris) 2023年春夏服裝秀,是新任設計總監Guillaume Henry接手品牌後首場實體服裝秀,或許因為是首場開放觀眾的服裝秀,模特兒名單自然有些讓人驚喜之處。

開場模特兒是服裝秀比較少見的紐西蘭模特兒Lili Sumner,壓軸模特兒則是邀請近期相當具有社群話題的Julia Fox擔任。另外可以看到中國模特兒Mao Xiaoxing、日本模特兒Amane Taniguchi、南韓模特兒Yoon Young Bae,香奈兒Chanel班底巴西模特兒Mahany Pery與波蘭模特兒Ola Rudnicka。

模特兒群中有一位熟女級人物,她是來自南非的Georgina Grenville,原本因為家庭與自身因素淡出模特兒圈,休息一段時間後跟著同期模特兒們,陸續回歸於各大品牌的服裝秀伸展台。14歲透過模特兒選拔比賽踏進模特兒圈,Georgina最讓人津津樂道便是第一代Gucci女郎的身分,期待本次服裝秀是她在2023年春夏時裝周的開場秀。

然後我們也可以看到近期比較少見的熟面孔,美國模特兒Jacquelyn Jablonski和法國模特兒Josephine Le Tutour。近幾年很偶爾偶爾才會出現在服裝秀的Josephine,上一次伸展台已經是兩年前的Balmain 2020年秋冬高級訂製服服裝秀。根據她近期露臉情況,希望這一場可別只是Josephine在2023年春夏時裝周唯一一場服裝秀才好。

另外一位Jacquelyn Jablonski休息一長段時間後,總算在今年年初LaQuan Smith的2022年秋冬系列服裝秀再次回歸。雖然不太知道她休息這麼長時間的原因為何 ? 只希望她能夠以身心最健康的情況,重新回到伸展台或其他各項模特兒工作。

Designer : Guillaume Henry
Casting Director : William Lhoest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Source : models.com

@patou
@guillaumemarcdamienhenry
@williamlhoest
@lilisumner
@georginagrenville
@mahanypery
@ola_quetal
@maoxiaotong
@amanetaniguchi_
@jacquelynjablonski
@mulan_bae
@josephine_letutour
@juliafox

#Patou#JeanPatou#JeanPatouParis#GuillaumeHenry#WilliamLhoest#SpringSummer2023FashionShow#Models#LiliSumner#GeorginaGrenville#MahanyPery#OlaRudnicka#MaoXiaoxing#AmaneTaniguchi#JacquelynJablonski#YoonYoungBae#JosephineLeTutour#JuliaFox#2023春夏服裝秀#模特兒#法國服飾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