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班看電影🎬 ▐ Netflix發燒電影《必勝球探Hustle》,NBA詹皇親自監製充滿大咖球星的新片,球迷必看R!

1 / 1

你常經歷失敗嗎?上班常被上司雷嗎?人生中是不是很常需要為現實妥協?

或許世上很多人都在過這樣的生活,但電影中他們的背水一戰,彷彿替我們發洩了一波,是的,在現實中你或許不敢或不適合這樣做,所以電影之夜,讓主角們為你衝一次吧,看完後又是新的一天,正向面對人生挑戰💪🏻💪🏻

「必勝球探」講述的是一個在業界打拼數十年的球探史丹利(亞當.山德勒 飾演),過著以飛機為交通工具,旅館為家,四處奔波找潛力新秀的球探,終於在一次任務結束後被球團老闆任命為費城76人的助理教練(AC),也終於在九年後可以陪女兒過生日,只是好景不長,老闆驟逝兒子Vince接班,素來與兒子不合的他又回到球探的身份。

失落的他來到西班牙,在鬥牛場上,找到了回家的希望--那是一個200多公分高的大個子Bo Cruz(譯 波.克魯茲),家境不富足的Bo是家中支柱,好不容易說服他到費城,沒想到在家鄉卻遇到更多難關...,而人生叛逆一回的史丹利決心不再龜縮,將在這帶著Bo Cruz起飛✈️✈️飛到籃球殿堂NBA!

所以,找個叛逆的一晚追「必勝球探」吧!

🏀看點1|球星客串一個比一個大咖,球星都這麼會演戲嗎

你沒看錯是崔楊!而且鏡頭還不少(尖叫聲~~)

認真盤點電影中出現的NBA球星、教練,真的記不完!光是海莉這個只是看熱鬧的球迷就認得出來好幾個👉🏻費城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小時候最愛球星Allen Iverson、俠客O'Neal、J博士Erving、崔楊Trae young、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等號稱20幾人參與演出,光是這個陣容就很值得粉絲看一眼吧!

連艾神也在電影中現身,真的要專心看啊🤭

🏀看點2|什麼,男主是現役NBA球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西班牙拿下籃球勝利的Hernangómez兄弟,左為飾演主角Bo Cruz的Juan,右為親哥哥Willy😎

飾演波.克魯茲的球員Juan Hernangómez先前在爵士效力,但近期成為自由球員,與片中主角一樣來自西班牙🇪🇸,但背景卻差異很大,出生在運動世家的Hernangómez和哥哥在同年一起進入NBA,也曾代表國家隊出賽,200多公分的身材真的很顯眼,雖目前在聯盟中還蠻起起伏伏,但相信年輕的他,還有許多可能👍🏻

同場加映超帥哥哥Willy!

🏀看點3|球場上的競爭我們常看,球場下的爭鬥這邊看

作為季後賽球迷🤣場上的爭鬥一直是關注焦點,誰單場幾分,誰大三元等等,但場後的球員來源是大部分球迷少見的,這部片在製作上演出了球探的生活、刺激和無奈,也講述了進入最高殿堂NBA的不容易。

「NBA共有450多名球員,還有100多個等待進入」

激烈的競爭下除了本身能力外,遇到能賞識的球隊也非常重要,看完這部後對於場上的球員有更深的尊敬和佩服,有點期待下個球季欸!

奉上預告片,大家決定要看了嗎?
本片卡司還有左起賈里爾.懷特、瑪麗亞.博托、肯尼.史密斯、海蒂.加德納、喬丹.赫爾、皇后.拉蒂法、亞當.山德勒、胡安.埃爾南戈麥斯

#下班看電影 #電影 #電影推薦 #Netflix電影推薦 #Netflix #必勝球探 #Hustle #hustle #Hernangómez #NBA #DocRivers #俠客歐尼爾 #Oneal  #艾佛森 #J博士 #崔楊 #德國坦克 #費城76人 #週末電影推薦 #籃球 #勵志電影 #闔家觀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