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英國版2022年8月號 British Vogue August 2022 Cover

1 / 1

歡迎追蹤 : @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British Vogue Vogue英國版2022年8月號邀請12位近期對於LGBTQIA社群相當具有影響力的名人及模特兒,齊聚一堂一起進行拍攝跨頁封面。

Vogue英國版總編輯,同時也是歐洲編輯總監的Edward Enninful回顧起自己在1972年7月1日參加人生第一場同志遊行,同時也是英國史上第一場同志遊行,地點在英國倫敦的肯寧頓公園。過了50年,他相當幸運地能夠在自己五十歲生日時,除了擁有親朋好友在一旁,更有著自己摯愛的丈夫陪著。我想,五十年前遊行隊伍中的他,或許沒有想到此生能有機會跟自己深愛的人合法結婚。

12位封面人物中可以看到好幾位我們熟悉的模特兒,Cara Delevingne、Jordan Barrett、Cameron Phan、Aweng Chuol、Nathan Westling及Valentina Sampaio。其中我自己覺得比較意外的是Jordan 早在去年已經跟也是模特兒的伴侶Fernando Casablancas完成婚約,成為另一對模特兒夫夫。既然提到Fernando,看到他的姓氏就會立刻驚呼,沒錯 ! 他父親就是創辦Elitie模特兒經紀公司的John Casablancas。

一開始我看到封面時想著這個封面主題不是應該選在六月號,也就是全球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推出更加為合理嗎 ? 後來自己想想除了八月號是在七月發行,正好呼應著英國第一場同志遊行,更重要的是讓LGBTQIA社群變成更平凡不過的,既然如此,推廣人權平等、性別平等理念就沒有必要侷限在六月。看看以為應該接受度很高的歐美,其中瑞士直到昨天(7月1日)同性婚姻合法化才正式上路。

即使看似今日社會對於不同性取向包容度有比過往更寬敞一點,但各地歧視攻擊事件還是不斷發生,未來這條路依舊是漫長而艱辛。

唯一如果能在封面上看到曾經在2017年公開自己雙性者的比利時模特兒Hanne Gaby Odiele,這樣就會讓人更加雀躍呢 !

Photographer :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Casting Director : Rosie Vogel
Photo Credits : twitter.com/BritishVogue
Source :
twitter.com/ModelsFacts
models.com

@britishvogue
@mertalas.marcuspiggott
@mrsvoguester
@iblamejordan

#BritishVogue#August2022Cover#MertAlas#MarcusPiggott#RosieVogel#JordanBarrett#LGBTQIA#loveislove#model#Vogue英國版#8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