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ündchen 吉賽兒邦臣 - DUST 2022年秋冬號

1 / 1

今年2月把所有合約全部統一轉到美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CAA Fashion,Gisele Bündchen 今年的作品曝光度確實有比較明顯一點。

當然,不見得要把原因歸給經紀公司,很多時候模特兒活躍程度是要依靠很多因素。有可能是Gisele 原本想多陪陪小孩,刻意將工作數降到最低;也有可能那個時間點對她來說,多宣傳地球保育概念才是最重要。

以Gisele在模特兒界的地位,應該基本上不用煩惱沒工作找上門,要擔心的應該是客戶是否能接受經紀公司提出的價碼,是否能對品牌產生最大效益。

從4月開始幾乎每一個月都有作品出現,包含重現吉式性感的V Magaine 2022年夏季號、即使工作減量卻依舊合作的Vivara 2022春夏廣告、首次合作的Burberry TB Summer Monogram廣告,展現超模華奢感的Vogue英國版2022年6月號封面、封面拍攝風格偏向於簡單的ForbesLife Brasil。

加上這次的DUST,或許未來有機會在經紀公司軟硬兼施的情況下,重新站上伸展台也不一定。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GiseleBundchenOnline
Source : models.com

@gisele
@luigiandiango
@dustmagazine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GiseleBündchen#LuigiIango#DUST#FallWinter2022Covers#Model#Supermodel#吉賽兒邦臣#時尚雜誌#封面#模特兒#超級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