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STAY 的 Stray kids 安利及介紹(1)基本資料介紹

1 / 1

Stray Kids(韓語:스트레이 키즈)

官方簡稱:SKZ(韓語:스키즈)

通過Mnet同名生存實境節目《Stray Kids》篩選而出,由六名韓國成員Lee Know、彰彬、鉉辰、HAN、昇玟、I.N,以及兩位澳籍韓裔成員方燦、Felix所組成,並由方燦擔任隊長。成員以自作曲為名,多有創作能力。

出道日:2018年3月25日

出道作品:I am NOT

經紀公司:JYP娛樂

團名意思:

團名「Stray Kids」是首度不由公司設定,而由成員構思,原為「迷路的孩子」之意,衍生出共同追求夢想、尋找曙光的理念。

粉絲名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於2018年8月1日在官方社群平台上公布,含意為「Where Stray Kids STAY」,意謂STAY會在Stray Kids身邊Stay,Stray Kids也會在STAY身邊Stay,彼此是可以互相依靠、依賴的存在;STAY這四個字母是包含在Stray Kids裡,所以STAY是Stray Kids的一部分;STAY比起Stray少了一個r,這個r代表Reason,也就是說STAY是Stray Kids存在的理由。

團體標語:

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Stray Kids,〈District 9〉of《I am NOT》)

You Make Stray Kids Stay

(Stray Kids,《Stray Kids "20190325"》

第一排左至右:Leeknow、昇玟、I.N、方燦

第二排左至右:HAN、Felix、鉉辰、彰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