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某天成為公主|華麗大結局】

1 / 1

LINE WEBTOON 上超火紅的宮廷漫畫《某天成為公主》終於完結撒花啦💐💐

看著娜西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的成長,我們都陪著這個小女孩一步一步成長,蛻變成美麗又有膽識的公主~~看到成年禮感動到不行😆

/

🪄劇情簡介

某天醒來成為了小說裡的公主娜西,為了生存下去,她必須得到爸爸克洛德皇帝的歡心。經歷了各種危機、親情友情的課題,最後坐上了皇位!是一個充滿挑戰跟溫情的成長故事🫧

🌷🔮

#以下有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某天成為公主》雖然有三季,但劇情都很細膩不拖戲!就算再給我好多季我也願意看❤️

我最愛的就是克洛德和娜西的父女線,從最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如此熟悉,並用各自的方法在表達對彼此的重視。

當初將娜西比喻成闖進宮裡的蟲子,現在卻捧在手心捨不得讓她出去闖蕩。

除了克洛德以外,珍妮特、路卡斯、伊傑契爾、菲力斯⋯等,這些角色和娜西之間關係的刻畫也都很令人動容🥺

尤其在最後的遊行!看到珍妮特來給娜西獻花,明明只是一個簡單的畫面,我看到想哭是怎麼回事😭😭

相信有一天她們一定能像以前一起坐在庭院聊天喝茶,像兩個無憂無慮的少女一樣🌷

愛情線的部分作家用了開放式,讓大家自由想像,我覺得也挺好的~~畢竟不管是路卡斯還是伊傑契爾,都是很棒也對娜西來說很重要的人。(我真的不介意娜西有後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對這部漫畫還有好多好多的愛,難以言喻。

它一定會是我心中經典的宮廷漫之一❣️

在等待娜西外傳回歸前一定要先來慶祝一下完結的吧😝所以也準備了抽獎活動要給大家!

🫰🏻一次送上娜西 X 克洛德 X 路卡斯🫰🏻

跟我一樣深深愛著這部漫畫的粉絲們別錯過!

🎁抽獎獎品🎁

❶娜西寶貝大禮包(某天成為公主_娜西立牌*1+LINE WEBTOON 回饋型代幣10枚*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路卡斯魔法大禮包(某天成為公主_路卡斯立牌*1 + LINE WEBTOON 回饋型代幣10枚*1)

❸克洛德把拔大禮包(某天成為公主_克洛德立牌*1 +再婚皇后_資料夾*1)

參加抽獎請到IG貼文!奉上連結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