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隆納|私房景點 Sky Bar《Ayre Hoteles》終於可以跟聖家堂拍到合照啦!

1 / 1
身為幸運到西班牙🇪🇸巴賽隆納的交換生,自從來過這邊之後,每次有朋友要到巴塞羅納玩,這邊絕對是必推薦的景點~🫶🏼
冬天去的話記得帶個外套,實在好冷吖.....!

真心覺得這個私房景點實在太讚,不管是想要欣賞聖家堂、和朋友們Chill一下、又或是想要拍出驚豔的網美照,這間Sky Bar絕對都是最佳首選,特地來推薦給大家!

#預約方式📝

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通常要提前個一個星期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的時間點,而且會限時一個小時,雖然服務生也可能不會趕人啦(?

首先先到Ayre Hoteles的旅館首頁

接著再點擊BOOK NOW,挑選預計前往的時間點即可~

(右上角可以設定語言唷!)

#收費&點餐方式🥂

最讚的地方來啦!本來以為是個貴桑桑的地方,不宜勤儉的學生(?踏入,沒想到不需要入場費,只需要低消!menu上最便宜的餐點,僅僅需要花個3歐(約相當於台幣99元),點一瓶西班牙啤酒Estrella或是香檳,或是點個簡餐像是三明治(我朋友吃過說蠻好吃的!)就可以到天台酒吧,欣賞著高聳的聖家堂被西下的夕陽餘暉染成殷紅、桔黃、淡粉、淡紫、深紫色的 ; 抑或是在夜晚被明月、星空環繞著,將永遠蓋不完的聖家堂盡收眼底嘍!

喜歡到直接把這張照片變成萬年頭貼😍
我超強的朋友還特地做了REELS!😍❣️

#欣賞各國的網美照

分享給大家!趁機讓大家學習一下🤩

實在是超級美的吧!!

#歐洲旅遊 #西班牙 #巴賽隆納 #私房景點 #聖家堂 #Skybar#天台酒吧#酒吧 #打卡 #拍照#歐洲 #美景 #預約 #高第 #波波打卡 #旅館 #出國 #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