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電玩改編動畫影集-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 Edgerunners

1 / 1

人氣遊戲《Cyberpunk 2077》 改編動畫影集《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 Edgerunners》

製作交給專門製作熱血大燃片,以及對日系美漫風格走出自己的動畫道路的動畫公司扳機社TRIGGER。

《Cyberpunk: Edgerunners》由《The Witcher 3: Wild Hunt》與《Cyberpunk 2077》遊戲製作人 Rafał Jaki 擔任執行監製,知名動畫導演今石洋之擔任總監製,吉成曜則負責角色設計師與動畫總監。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 Edgerunners》總共 10 集。

動畫講述街頭小孩在 Night City 闖蕩的故事。在失去一切後,他通過成為一名 Edgerunner,同時也稱為 Cyberpunk,以維持他的生活。

遊戲設定的時空背景在 2077 年,這時的科技已經進化到現代人無法想像的地步!對於這時的人們來說,科技所帶來的不僅僅只是救贖,同時還伴隨著對於人性的詛咒。

由於科技發達的緣故,這些被稱為 Psycho 的暴走生化人不斷地改造自己的身體,直到最終體內完全被改造,同時也失去了人性。也因為如此,他們變得極度危險,影片中展示的就是一般鎮暴警隊無法順利解決這類案件時,專門負責獵殺科技狂人的「暴走生化人小組(Psycho Squad)」就會挺身而出!

角色看起來都很有特色,希望能請到好的聲優來詮釋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電玩 #改編 #動畫 #影集 #電馭叛客 #邊緣行者 #Cyberpunk #Edgerunners #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