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右腳 陽明日式和風會館:來趟身心靈休閒放鬆享受吧!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feet-ym

從生完小孩後,其實咕溜魚常會覺得自己的背部、下背部處很容易痠痛,也可能當時沒認真補給營養吧?不過也因為身體的狀況及需工作又要顧小孩,想適時放鬆的關係,讓我更愛上按摩這件休閒放鬆事了。難得的閒瑕跟朋友一起到高雄相當知名的按摩店「左腳右腳 陽明日式和風會館」,來鬆一下!這裡的環境很舒適、氣氛很好,而且服務的態度也讓人很喜歡,加上這裡的按摩服務很多元又細心,所以一直以來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滿高滴~像google有2千多則的評論,還可以4.9顆星,真的是很有口碑,像我來到這裡真的覺得讓人徹底的身心靈放鬆啊!

一樓 | 泡腳區

左腳右腳 陽明日式和風會館的泡腳區環境真的超棒,有一種日式庭園造景般的設計,讓人一秒到日本的感覺。

每一間包廂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其中我很喜歡的是這個包廂的牆面畫風,讓人有一種按摩還可以欣賞美景的心曠神怡感。

全身按摩會針對背面從頭到腳的全身性按摩,至於力道跟想加強的地方,都可以跟師傅溝通,像當天服務咕溜魚的師傅,就讓我很喜歡,非常健談又很客氣,服務的過程讓我覺得有一種舒服的親切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