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Klum 海蒂克隆 - Dundas2022年早春系列

1 / 1

當年由香奈兒帶起早春系列舉辦實體服裝秀,其他國際一線品牌紛紛跟進。不過,想要經營一個服裝品牌,絕大部分背後是必須有巨大錢力來支撐,特別是舉辦一場服裝秀所花費的金額是相當可觀。 

挪威裔美籍設計師Peter Dundas在揮別Emilio Pucci與Roberto Cavalli之後所成立的個人同名品牌Dundas World,除了舉辦過兩次早春系列實體服裝秀、兩次高級訂製服服裝秀,其他都是直接以照片進行宣傳。雖然只是照片,不過模特兒每一季都是知名模特兒,2022年早春系列便邀請德國模特兒Heidi Klum來進行拍攝。作品中Heidi穿著性感俐落線條的服裝,加上她同樣俐落的髮型以及魅惑妝感,傳達出專屬於現代女性的硬蕊性感。

如果Heidi被形容是維多利亞的秘密一手捧紅的模特兒,這一段話可是絕對不誇張。經由雜誌模特兒選拔出道的Heidi,從身高及外型在模特兒海中並不能算最突出與亮眼。後來透過維密的鷹眼讓她加入品牌成為試裝模特兒和年度大秀,甚至後來也成為維密天使,讓她聲名大噪。

即使總算有了名氣,Heidi也沒有傻傻地享受這些,她不僅陸續客串電影、影集,更是競賽實境秀主持。目前也讓女兒正式進軍時尚圈,相當接下來一定還能看到更多關於Heidi 的作品。


Photographer : Sebastian Faena
Photo Credits : models.com

@HeidiKlum
@sebastianfaena
@peter_dundas
@dundasworld

#HeidiKlum#海蒂克隆#SebastianFaena#PeterDundas#Dundas#ResortCapsuleCollection#Lookbook#model#2022早春系列#模特兒#德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