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 Oosten - Vogue土耳其版2022年6月號

1 / 1

曾經被我不小心誤植國家的荷蘭模特兒Britt Oosten,繼日本版2021年9月號、烏克蘭版2022年2月/3月雙月號,第三個Vogue體系封面則是Vogue Türkiye Vogue土耳其版2022年6月號。

這幾年讓我覺得非常有個性以及舞台效果的Gucci,在造型師及工作團隊合力打造之下,讓Britt變得好有魅惑感。這件偏誇張感的桃色大禮服搭配後面具有歐洲復古庭院,加上Britt慵懶的肢體動作,攝影師鏡頭捕捉下完成這麼精采的作品。

2020從Fendi 2021年春夏系列服裝秀出道,Britt當季雖然只有三場服裝秀,不過三場都是大秀。不知道是不是受限於身高(175公分)還是有其他個人因素,2022年春夏系列只有走一場服裝秀,2022年秋冬系列更是直接跳過。

現在拿到第三個這麼美的Vogue封面,期待下一季能再次看到她走上伸展台。

Photographer : Ben Parks
Casting Director : Neill Seeto
Stylist : Ceylan Atınç
Photo Credits : models.com
Source : twitter.com/ModelsFacts

@britt.oosten
@ben.parks.studio
@ceylanatinc
@vogueturkiye

#BrittOosten#BenParks#NeillSeeto#CeylanAtınç#Gucci#VogueTürkiye#June2022Cover#Model#Vogue土耳其版#6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