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 DIOR 2022春季&夏季廣告

1 / 1

每一季每家品牌會針對該季不同訴求形象尋找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模特兒進行拍攝,Dior Dior迪奧美妝線這一兩季請到的是被譽為新生代暗黑厭世系的俄羅斯模特兒Steinberg。

當時看到Dior迪奧美妝邀請Steinberg來擔任廣告模特兒,我自己算是相當意外,畢竟她是以厭世暗黑風格走紅,這樣的外型居然可以比其他人更早接到美妝廣告,而且還是獨挑大樑呢 !

Dior 2022春季廣告

全名為Sofia Steinberg,2018年在Jil Sander 2018年秋冬系列服裝秀以獨家合約出道,原來留長髮的外型與其他少女模特兒沒有太大差異,2019年剪成短髮重新站上伸展台後,果然就引起時尚圈與服裝品牌的注意。全身散發著對這世界不屑一顧的氣息,厭惡無奈的表情更是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她來。

通常這種個性模特兒都要工作好幾年,當自己隨著年紀增長長相改變才有機會拿到美妝廣告,沒想到沒隔幾年就被Dior相中,不僅開始擔任開場或壓軸模特兒位置,廣告也一定可以看到她,現在則是讓她擔任美妝線的門面。

Dior 2022夏季廣告

看到Steinberg在Dior迪奧在春季與夏季廣告中的模樣,真的很開心讓她透過化妝展現出不同樣貌,不僅是覺得找Steinberg完全不突兀,Steinberg本身也展現出不同於過往伸展台上的表情,看來接下來品牌香水廣告就不只是夢想。

Photographer : Camilla Akrans
Photo Credits :
models.com
www.nylon.com.sg

@st.einberg
@studioakrans
@diorbeauty
@dior

#Steinberg#SofiaSteinberg#CamillaAkrans#Dior#DiorBeauty#Spring2022Campaign#Summer2022Campaign#model
#迪奧#美妝廣告#模特兒#俄羅斯模特兒#春季廣告#夏季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