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防摔殼|媽媽的日常紓壓,就是給他一個方便追劇、看食譜的好幫手!

1 / 1

媽媽的手機殼,一定要來個支架才能放心追劇啊!

隨著市面上琳瑯滿目的iphone手機週邊產品,蘋果每出一隻,手機殼的發明者就會立馬變出新型的手機殼!而且每一樣有附加功能的型號都是媽媽我超想入手的款!這次非常幸運獲得了iphone 13 pro Max天峰藍色作為愛攝影的媽媽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手機到貨前,都一直在爬文看手機殼,因為難得獲得這麼棒的禮物也想要好好用個5年,保護好手機能好好的使用並到處拍照啊!尤其是拍下兒子的成長紀錄!(手機裡都是大吉的照片)

原本的手機殼,用不到半年就整個變成黃色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買的是金色的框...= =,但偏偏媽媽我是非常喜歡這次天峰藍的顏色,所以想保留手機的原色,選擇了透明的殼和同樣是天峰藍款的鏡頭保護殼,結果真沒想到用了半年後就變得這麼黃...也因為不想看起來很髒,就決定上網再買一個新的手機殼...

Spigen iPhone 13 Pro Max Slim Armor Essential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1290元

這次選擇了韓國品牌的Spigen防摔手機殼,第一次得到自己超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只想好好保護它,所以第一選擇一定要防摔,再來就是要保留我天峰藍的手機原色,再來就是有沒有一些附加功能?因為原本的手機殼非常厚,又沒有其他附加功能,這次就想來嚐試看看不一樣的!

原本想選擇magsafe的磁吸式手機殼試試看,但後來想想自己也沒有可以被吸住的行動電源,也沒有什麼可以吸的,所以就選擇之前一直想買的有附支架的手機殼!因為之前的手機殼非常厚重,所以不管放到哪裡都很佔位置,但是Spigen的防摔手機殼拿的時候非常輕盈輕巧,透明度也完整呈現了自己天峰藍手機的顏色!隨時隨地都能放鬆追劇,直的橫的都可以立起來真是有夠方便的!!

科技的不斷進步的情況下,不僅改變使用者的習慣,也讓人類更加便利了

媽媽我也有個習慣,除了吃飯能夠追劇外,還會立著手機看食譜,剛好下載的一款食譜App是「愛料理」,他的食譜是直式的,所以有一個可以直立橫立的手機殼讓自己煮飯時更方便看食譜,也不用像以往每次都想說要把手機立在哪裡看?像在外面吃飯時我都靠在筷架追劇,還有支架有一點非常方便,就是可以自拍不用帶手機架!

手機換新衣的感覺就是很棒!用起來又像新的一樣!而且Spigen在按鍵使用的部分也保留了裸機的手感,按下去的感覺很俐落,不怕自己按到其他按鈕 ; 而鏡頭也有加高保護,可以讓自己的手機背面放在桌上,不然之前都怕鏡頭會受傷所以都放正面。透明手機殼保持了自己手機的原色外,還讓媽媽我方便很多,真的是一個自己很滿意的手機殼!期待已久的iphone新機到手,當然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手機,天峰藍的顏色就是要透明度又有軍規保護力的手機殼來保護,當然多了附加功能更方便!!手感握住舒適,防手滑的性能也能全天候保護手機,即便抱小孩不小心摔到,也能全方位保護手機免受磨損和刮傷,手機換新衣Spigen算是一個好選擇呢!!

Spigen手機殼形象廣告

 iPhone 新機到手,當然要配同樣方便的附加功能手機殼才算圓滿!能保留自己喜歡的原色,有了支架更方便隨時隨地追劇囉!!

Spigen iPhone 13 Pro Max Slim Armor Essential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商品連結:Spigen iphone 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 #Spigen#透明殼 #iphone13promax #iphone13 #apple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