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 Joo Park朴秀珠 -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6月號

1 / 1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6月號封面,特別邀請到韓國模特兒Soo Joo Park 朴秀珠擔任封面模特兒。

首先請先讓我替這次封面設計拍手,總算總算跳脫往年設計形式,特別是其中Soo Joo性感蹲這一款,完全呈現本期主旨 - BOLD SHAPE ! 而另一款封面透過不同妝容,讓我看到Soo Joo 不同於另一款的銳利,難得看到柔情那一面。

身為CHANEL香奈兒大使之一的Soo Joo穿上當時也有參與的Chanel香奈兒2022年早秋系列服裝秀,而且也透過造型師讓Chanel香奈兒有了不同於以往的姿態。
如果形容Soo Joo是今日亞洲模特兒扛霸子一點也不為過,以金髮模樣在模特兒圈闖出名堂後,立刻成為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代言人之一,Chanel香奈兒大使之一。有了品牌加持,即使目前服裝秀的數量大大降低,曝光度好像並沒有也跟著大大降低。

不過或許長期染髮終究傷身,近期已經開始展現出黑髮模樣,但我想以她多年努力之下,看她的臉就能認出她來,不需要再經過特殊髮色來認識她。

Photographer : Julien Lienard

Photo Credits : www.facebook.com/BAZAAR.TW

@soojmooj
@harpersbazaar_tw
@chanelofficial
@lorealparis

#SooJooPark#HarperBazaarTaiwan#June2022Cover#CHANELMetiersdArt#LOréalParis#Model#朴秀珠#香奈兒#巴黎萊雅#哈潑時尚台灣版#6月號封面#模特兒#韓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