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追什麼🎬】周迅陳坤聯合主演,熱門遊戲改編☯️侍神令

1 / 1

說到周迅大家不陌生,一部如懿傳讓她再度成為聲量女王,電影男主陳坤身為中國四大中生(與黃曉明、鄧超、劉燁 齊名)演技自然不在話下,有這樣的主演陣容讓這部講述陰陽師與妖故事的侍神令未演先期待滿滿。

🔥必追原因 no.1 劇情不冷場,秒秒都精彩

追劇最怕就是又冗又拖讓你忍不住按下快轉鍵⏩,這版陰陽師每個畫面都精彩,且節奏快慢調和有致,看到最後才驚覺,已經演完啦,還看不夠🥺

由王紫璇飾演的雪女又陰森又美麗,是劇中神秘角色。

🔥必追原因 no.2 這個特效可以呀!

影片中有許多人與妖合作的畫面,幾乎是幕幕有特效,給後期一個讚!

劇情事關妖魔又有法術加持,特效必不可少,且重要性之大,恐怕直接影響電影的成敗,此片特效和妝容皆不突兀卻又展現各自妖、法的特色,雖說創新度不一定是最高,但加分一定少不了🪄

據說畫了五小時的妖妝,是不是幾乎認不出來是誰😨

🔥必追原因 no.3 配角們的驚喜

相信有在追陸劇的觀眾們對於陳偉霆、《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女主沈月、《如懿傳》永琪屈楚蕭並不陌生,陰陽師中三人跳脫形象挑戰新角色,尤其沈月演出的「神樂」古靈精怪又很欠揍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有強大的主演和不遜色的配角們,你說能不看嗎!

沈月的演出令人驚艷!

推薦給週五晚上想要一部闔家皆宜的劇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評分:🎬🎬🎬🎬🎬🎬🎬▫️▫️▫️

#下班看電影 #侍神令 #周迅 #陳坤 #陳偉霆 #沈月 #屈楚蕭 #華語電影 #陰陽師 #王紫璇 #電影推薦 #賀歲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