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ündchen 吉賽兒邦臣 - Burberry TB Monogram 2022夏季廣告

1 / 1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更換經紀公司的原因,還是吉賽兒最近又開始想要工作,或者是歐美已經提倡與病毒共存,她可以安心出來工作(可能原因都有)。去年只出現過兩次雜誌封面的她,今年才半年就已經推出兩家雜誌封面加一個品牌廣告。

Gisele Bündchen這次是替Burberry的TB Monogram 2022夏季系列廣告進棚拍攝,合作夥伴是可說是老友的Luigi & Iango雙人組。TB Monogram是品牌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在2018年加入品牌後,以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的手寫圖稿做為發想概念所誕生的新系列。

廣告中看到Gisele把包包丟一邊、脫去品牌風衣,黑色帽踢,最後展現出全黑連身泳裝,盡情揮舞著自己肖像的旗幟。其中,系列作品中沒有出現在廣告的LOGO比基尼,跟同款針織外套感覺將品牌印象再翻新。

希望別只是上半年,下半年也期待Gisele更多作品。順帶一提,超過二十年的模特兒事業,Gisele可是第一次跟Burberry合作唷 !

廣告影片 :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Photo Credit :
www.designscene.net
Source :
models.com

@gisele
@riccardotisci17
@luigiandiango
@burberry

#GiseleBündchen#RiccardoTisci#ThomasBurberry#LuigiIango#Burberry#TBMonogram#TBSummerMonogram#2022Campaign#Model#模特兒#巴西模特兒#超級模特兒#吉賽兒邦臣#夏季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