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Bijl - 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2年6月號

1 / 1

Harper's Bazaar España 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2年6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的是荷蘭模特兒Luna Bijl。

前陣子才跟朋友聊到好像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她,現在總算是看到她的最新作品。原本可說是秀場常見臉孔的Luna,上一場服裝秀已經是去年年底在杜拜舉辦的香奈兒2022年早春度假系列。

中間是陸續有幾個平面作品,像是拿到Giorgio Armani 跟Casablanca 2022春夏廣告,以及成為Paco Rabanne香水年度代言人。不過,我猜想這些作品應該是在去年下半年就陸續拍攝完成,直到今年才依品牌期程陸續曝光。

這次封面拍攝的服裝也是Paco Rabanne,這幾套服裝都是他們的2023早春系列作品。四個封面作品,我自己最喜歡就是圓片縫製而成的帽子大頭款,非常Chic(一定要用英文才到位)。當然,其他三款整體來說也是相當不錯,荒涼沙丘作為背景,Luna穿上Paco Rabanne其他同季服裝,感覺像是星際旅客來到一個不知名星球探險著。

期待Luna 假期結束後能再次回到伸展台

Photographer : Xavi Gordo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HarpersBazaarSpain
www.harpersbazaar.com
Source : twitter.com/modelsfacts

@lunabijl
@xavigordo
@pacorabanne
@harpersbazaares

#LunaBijl#XaviGordo#PacoRabanne#HarpersBazaarEspaña#June2022Cover#Model#哈潑時尚西班牙版#6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