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ündchen吉賽兒·邦臣 - Vogue英國版2022年6月號

1 / 1

不知道是不是更換經紀公司的緣故,才推出一段時間沒看到新雜誌封面的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British VogueVogue英國版2022年6月號封面也是她。

相較於上一次性感的霸氣,Vogue英國版所呈現的是Gisele另一種同樣讓人瘋狂的華麗貴氣。說實話,這個拍攝場景不算非常特別或罕見,單純就是一般常見的室內空間。造型師讓她穿上線條俐落的性感褲裝,讓畫面整體來說是偏向簡約風格。這款封面能夠立刻抓住目光,絕對還是必須歸功於Gisele及攝影師的功力,相信即使邀請其他名模也不見得更夠拍出這樣的氣勢作品。

根據非官方統計,出身巴西的Gisele是模特兒產業拿下最多Vogue體系封面的模特兒。Vogue英國版或許數量不是最多的模特兒,不過加上這回也一共擁有14個封面。數量最多不稀奇,最厲害的是從她拿到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Vogue巴西版1997年10月號)後連續25年都有Vogue封面。

我是覺得這個滿厲害的,畢竟模特兒這個產業是異常地喜新厭舊,妳紅過不代表能紅得久,妳紅也不代表各國Vogue雜誌編輯會想找妳來拍攝封面。更何況Gisele已經在2015年宣告從伸展台上退休,時尚界活躍度也不及其他模特兒,每年還有雜誌編輯邀請她拍攝封面,代表她還是具有一定銷售能力。

希望下半年能真的因為經紀公司能更常看到她

Photographer : Steven Meisel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uk
Source :
www.instagram.com/modelss.c
models.com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gisele
@stevenmeisel_
@britishvogue
@michaelkors

#GiseleBündchen#吉賽兒邦臣#BritishVogue#June2022Cover#StevenMeisel#Model#Supermodel#Vogue英國版#6月號封面#模特兒#超級模特兒#巴西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