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2022 Covers 運動畫刊 泳裝特輯 2022年

1 / 1


一轉眼即將來到夏天,每年同樣必須關注之一,就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年度封面是誰 ?

過去經常是知名模特兒為封面人物,近期因為推廣身體多元性,打破所有規定與界線,甚至於有一年的新模招募最後決賽參賽者中還有一位生理男參賽者,可以看到她們在封面模特兒選擇上越來越多樣貌。2022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年度封面模特兒邀請到四位,分別是Ciara、Maye Musk、Yumi Nu、Kim Kardashian。

Ciara

Kim Kardashian

去年才以首位亞裔大尺碼模特兒身分登上運動畫刊 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的Yumi Nu,今年更上一層樓直接登上封面,成為封面第一位亞裔大尺碼模特兒,我想多少跟她在去年拿到Vogue美國版封面有很大關係。

本期封面還有另一亮點,那就是特別邀請到近期話題人物-伊隆·馬斯克Elon Musk 的前模特兒母親Maye Musk擔任封面模特兒,讓她成為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史上第一位七十歲以上的封面人物。

除了這四位封面模特兒/名人外,內頁當然還是有邀請到許多模特兒,其中我有注意到名單中有過去經常分享的南蘇丹裔澳籍的Duckie Thot。可以感覺到她前幾年明顯大大減低服裝秀次數,我想跟她體態轉變有很大關係。不過,沒關係 ! 即使身形逐漸遠離伸展台模特兒刻板型態,能被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也是非常值得驕傲與分享的。

Photographer :
Ben Watts
Yu Tsai
James Macari
Greg Swales

Photo Credit :
news.yahoo.com
swimsuit.si.com

@ciara
@mayemusk
@_yumi_nu
@wattsupphoto
@yutsai88
@jamesmacari
@gregswalesart
@si_swimsuit
@duckiethot

#Ciara#MayeMusk#YumiNu#KimKardashian#BenWatts#YuTsai#JamesMacari#GregSwales#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2022Cover#2022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DuckieTh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