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好劇推薦:「且試天下」趙露思楊洋超強卡司必看要點

1 / 1

Netflix上挾帶著超高人氣的男女主角楊洋和趙露思最新上映的古裝武打劇,自從上映以來一直佔在TOP10內(還時常是前三名)

真的很不喜歡追連載劇的我忍了好久好久,終於在今日看到了目前的最新集數(34集)並且期待著下週。

這篇文章就先跟大家分享這部最新熱播古裝劇的吸睛和看點吧~

一、超強卡司

  • 女主角趙露思

女主角趙露思我非常喜歡她!第一次看她演的戲是在「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中飾演的國子監內唯一女弟子為替哥哥完成心願而展開的奇幻旅程。

這部我超級推薦的~有機會也跟大家一起分析回味!

(尤其總覺得劇情裡面有許多相似之處感覺較像是因應露思而生的畫面)

例如一樣是古裝,一樣演的是直來直往爽快,一樣武功高強同時又貪吃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部則是較早以前和王以綸一同主演的「最動聽的事」中飾演想當配音員的貝耳朵,劇情較偏向霸總浪漫劇但也是值得一看的!

  • 男主角楊洋

楊洋更是不用說,在「微微一笑很傾城」當中擄獲了多少女孩們的芳心,可以說是作為理想情人條件般完美的存在。

而在此劇當中白風夕(趙露思飾演)和黑豐息(楊洋飾演)一同經太陰老人試驗時,也一直不免俗地讓我想到在微微一笑很傾城當中她們的網路武俠遊戲(有人跟我一樣嗎XD)。

楊洋清秀的五官不論是古裝時裝都能駕馭,總能給人一種翩翩公子氣質高雅的氣勢和氛圍,讓看劇的我們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呢

二、古裝X武打戲

雖然古裝宮廷劇很常見,但是古裝武打劇卻比較少一些,

尤其當中融入了比較浪漫言情的劇情,讓整體的武打畫面除了刺激以外

沒有太多暴戾的殺戮之氣,而是多了幾分唯美與刺激。

畫質也非常清晰(武打戲很常是在暗處快速畫面更換導致視覺上有點辛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且試天下的武打畫面乾淨清晰,特效也不會太過誇張,看起來很清新舒服。

武功高強的兩人倚著相同的心願互相扶持維持正道為民的俠義十分大快人心。

三、劇情飽滿節奏緊湊

隨著影音發展的蓬勃,大家對於看劇的胃口可以說是越來越大,不夠精緻不夠細膩的安排是沒辦法讓廣大的觀眾動心的。

劇情與史實上有幾分的類似和相似,不免讓我們投影情緒至其中,跟個一同感受其中的緊張與刺激、各種算計謀略與斡旋之法。

多支劇情線同時交錯,不論是各州之間殿下的心計,或是各州之內兄弟間的臆測又或是朝廷與江湖之間的矛盾,大東與各州之間的攻防,亦或是大魔王玉無緣間的瑜亮之爭都讓人看了很過癮。

我覺得各個年齡的人都很適合看這部劇呀!劇情既不會太苦悶像歷史劇,又不會像純愛浪漫劇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學到很多很實用的成語XD(各位同學們一定要好好運用到國文上呀!

每每在黑豐白夕遇到陷害或是困難時,他們也都能夠很快的化險為夷也是讓大家不會棄劇的一大因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像是我個人就很不喜歡看善良的主角們被陷害很長一段時間才得以申冤的那種劇情~

以上幾點小小的分享強力推薦大家觀看這部好劇~之後再來跟大家細細分享其他的

個人覺得美術的部分也做得很不錯呢!(尤其有大量的黑白對比,之後跟大家分析)

(註:圖片截去自NETFLIX)

更多劇評請看

韓劇《社內相親》必看的五大原因:演員獨特魅力和浪漫詼諧劇情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無雷觀後感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結尾的羅希度怎麼了?

台劇《三隻小豬的逆襲》:人生的悲歡離合沒有勇敢過不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今日仔要歡喜-盤點大賣的三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