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葡萄牙版2022年5/6月號 Vogue Portugal May-June 2022 Covers

1 / 1

Vogue Portugal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5月/6月雙月號,封面大手筆推出四款由四位模特兒詮釋本期主題-The Fairy Tale issue童話故事特輯的封面,模特兒分別是Clara McSweeney、Kinga Rajzak、Nikki Kahr、Milly Holmes。

Vogue葡萄牙版利用四種不同拍攝手法及布景來展現各種何謂夢幻童話,我自己最喜歡的穿上Elie Saab禮服的Milly Holmes,全身漸層粉色的鬚鬚,與後面藍綠漸層的湖水形成一種對比,Milly彷彿棲息於森林間的紅粉鳥。

封面四位模特兒中,匈牙利名模Kinga Rajzak可是大學姐,已經鮮少出現在伸展台的她,今年在2月重新走上Prada 2022年秋冬系列伸展台,加上這個Vogue封面,不知道是不是未來還會有更多機會能夠看到她。

現在的模特兒已經不像是過去刻板印象中,長得高挑纖瘦,只會走台步跟平面拍照,好像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其實現在很多模特兒其實本身都是多才多藝,另外或許都還有斜槓事業可以發展。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5月/6月雙月號-Nikki Kahr

很巧合地是這一次Vogue葡萄牙版封面,找來的模特兒都各自另外有專長及嗜好。Kinga目前是自由專欄作家、Clara是藝術畫家、Nikki是服裝設計師,Milly則是攝影師。當然在鏡頭前面拍照、接到品牌服裝秀一定會很開心,但是我想對她們來說,如果同時間也能發展自己所喜歡的專長與興趣,一定會更開心。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5月/6月雙月號-Clara Mcsweeney

Photographer :
Albert Watson Photography
Branislav Simoncik
Alexandra Sophie
Élio Nogueira
Photo Credits : www.vogue.pt
Source : www.instagram.com/art8amby

@claramcsweeney
@albertwatsonphotography
@kinga_rajzak
@branislavsimoncik
@nikki_kahr
@alexandrasophiephoto
@millymholmes
@elionogueiraofficial
@sofia.slucas
@vogueportugal

#ClaraMcSweeney#KingaRajzak#NikkiKahr#MillyHolmes#AlbertWatsonPhotography#BranislavSimoncik#AlexandraSophie#ÉlioNogueira#VoguePortugal#May2022Cover#June2022Cover#Models#Vogue葡萄牙版#5月號封面#6月號封面#模特兒
#匈牙利模特兒#瑞典模特兒#愛爾蘭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