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極島森林》LINE TV 新節目八大拍攝地點 找劉冠廷 謝新穎 郭雪芙 桂綸鎂 四位好友一起探索體驗台灣之美

1 / 1

#陳柏霖#極島森林#LINETV 節目八大拍攝地點 探索台灣之美

《極島森林》將於5月13日晚上8點在LINE TV全球首播,首週更新二集、之後每週更新一集,VIP搶先看、國家地理有線電視18頻道、Disney+則同步於隔日晚上9點上線。

大咖好友們錄製驚喜影片祝福!#劉冠廷 笑問:「第二季還會帶我嗎?」#謝欣穎 自曝節目中發現「有懼高症」 #郭雪芙 看到「不一樣的柏霖哥」認識超過20年首度一起露營 #桂綸鎂 大讚陳柏霖「有領導力」

LINE TV全新原創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由主要人物陳柏霖帶著最萌旅伴柴犬Afuri踏上一段認識大地的旅程。前往森林中紮營,邀請了劉冠廷、謝欣穎、郭雪芙、桂綸鎂這四位好友,與專家們協作、學習、探索並體驗自然。

《極島森林》陳柏霖與柴犬Afuri一同出席,分享旅途拍攝過程中的趣事,並首度曝光15分鐘的節目精彩片花,大家一睹為快!而好友們也特別錄製驚喜影片,給予節目祝福。

在15分鐘的片花當中,陳柏霖與好友們分別在專家的帶領下深入山林,前往了嘉義阿里山、南投、台南、台東,以及花蓮瓦拉米步道等地區,從事各自友善地球的活動。

像是和劉冠廷在台南種下樹苗,與謝欣穎去了台東體驗了刺激的高空滑索、溯溪、深入山中鋪路、旅途期間的放鬆時刻,甚至帶著陳柏霖做瑜珈,超軟Q的身骨也讓陳柏霖大吃一驚。

另外他和郭雪芙前往嘉義阿里山拯救櫻王,過程中還故意誇對方長得好看,互相鬥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桂綸鎂則前往花蓮修復山屋,兩人更爬上山頭眺望森林,種種自然體驗,在沒有劇本的安排下,陳柏霖與好友們嶄露了最真實的自己。

與他一起踏上旅途的四位好友也特地為記者會準備了驚喜,分別錄製祝福影片送給陳柏霖,首位嘉賓劉冠廷俏皮的問說:「如果有第二季的話你還會帶上我嗎?」

另外謝欣穎表示自己在節目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台東的栗松溫泉那趟旅程,她也是在錄製中才發現原來自己有懼高症,但還是覺得相當有趣,同樣敲碗第二季。

郭雪芙則是透露節目中會看到「有別於以往的柏霖哥」,令人相當期待。至於與陳柏霖認識超過20年的桂綸鎂,大讚陳柏霖是個有「領導力」的人,可以讓他們有方向地錄製節目,不會亂無章法。

榮獲2018年金馬獎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廖慶松先生,這次也擔任《極島森林》的總監製,他本人更特別到場獻上祝福,共同分享在製作過程的深刻故事。

LINE TV秉持著「共享追劇生活」的精神,多元發展節目類型,5月14日還有兒童自然實境《 #叫我野孩子》全網獨播,而這也是台灣首部帶兒童深入體驗自然的實境節目,有「小孩版極島森林」之稱,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調查2021年網友觀看影音串流與付費訂閱行為,近日公開調查報告,高達76%有觀看影音串流習慣,其中LINE TV位居台人喜愛串流平台第三名。滿滿精彩綜藝來襲,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