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多重宇宙在瘋什麼?邁向多重宇宙之旅。

1 / 1

相信許多電影迷一定都知道兩檔院線片《媽的多重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打著多重宇宙的名號,兩部作品能帶給觀眾什麼嶄新的體驗呢?

媽的多重宇宙:面對世界永遠善良,這是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在多重宇宙中,這個日復一日洗衣服、納稅的秀蓮,是無數個宇宙中活得最「失敗」的那個,但就是因為自己那麼渺小,才擁有無限可能。豬八士扒姬在每個宇宙大肆破壞的同時他了解到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毫無意義。

就是因為我們毫無意義,因此我們更要盡情的享受這一切。

秀蓮這樣對女兒說著,看透了宇宙真理,莫過於一個擁抱,這個不完美的人生,其實比任何宇宙完整。

秀蓮拿出他起先嫌棄的塑膠眼睛貼在額頭上,嘗試以她老公威門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同樣爭取到底,但是面對世界永遠善良,這是就是我的生存之道。而塑膠眼睛正好是黑暗貝果的相反,轉個方式看世界,就能成為賦予生活意義的那道光。

我的碎碎念:首先編劇到底嗑了什麼,才能寫出這種腦洞大開的作品,演員演技不用說,楊紫瓊寶刀未老動作場面超級精彩,鏡頭表達超有趣,剪輯也很鬼,笑點不間斷(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的那種),最後我還看到哭,絕對是能滿足各式各樣影迷的一部作品!

Rating:8.5/10

奇異博士2:我愛妳,我在每個宇宙裡都愛妳。

Wanda經歷了無數個悲劇,拯救宇宙,復仇者的一員,再也不是讓他開心的事。我是一位母親,我為了保護我的孩子,我一定要拿到跳躍於每個宇宙的鑰匙。直至最後Wanda才了解到,他渴望獲得的完美生活,終究不是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Doctor Strange經歷了一場場的戰鬥,獲得了強大的魔力,卻只能當Christine婚禮的賓客。當他成為Doctor Strange的那一刻,他們就不可能在一起,在每個宇宙中,他們就像兩條靠得很近的平行線,但始終不會有交集。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就算這一切已來不及,但Doctor Strange選擇把這份愛戀告訴Christine。他是擁有扭轉時間的魔力、是拯救地球的復仇者聯盟,這些都成了他強大力量背後的宿命。

我的碎碎念:說實話我看完有點小失望,《媽的多重宇宙》把我的胃口養大了。雖然有些吐槽點(Wanda性格大變?),但整體的動作場面、特效依舊精彩,基本上可說是沒有冷場。

Rating:7/10

#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楊紫瓊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2 #緋紅女巫 #Marvel #漫威 #電影#院線片 #影評 #觀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