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三十九》主角示範如何拒絕親情勒索

1 / 1

美昭的生母

美昭的生母詐欺入獄,拋棄自己的女兒,後來尋找女兒也只是為了要有人供養自己,替自己還債。從美昭到監獄第一次跟他會面就知道,這位媽媽根本就不關心女兒,也沒有因為拋棄女兒有愧疚感,讓美昭失望透頂氣哭了。

後來得知她媽媽這些年來一直打電話跟自己的養母和珠喜的媽媽要錢,養母和珠喜媽媽雖然很無奈,但還是有匯錢給她,得知此事的美昭更加痛心。

不僅勒索養母,美昭的親生媽媽還叫債主直接到美昭的診所去討債,真的是王八蛋一個耶!氣得美昭直接去監獄攤牌,叫她以後不准再打電話騷擾美昭身邊的人,更不要再叫債主去討債,結果他生母說:人家說有出息沒出息都要好好孝順爸媽,對爸媽心存感激。

美昭則義正嚴詞的回嗆他:我只會對明明沒也血緣關係卻仍然用心把我養大的人心存感激,我的養父母才是我的爸媽。

美昭的生母說:好歹我對你也有生育之情呀!

美昭說:那種東西你自己留著吧,如果真的有的話。

美昭真的太帥了!跟她媽媽攤牌時候立場堅定,沒有受情緒勒索干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話跟她媽媽講清楚:不要再來騷擾我和我家人!

生育之恩和養育之情真的是好明顯的對比啊~

善優的爸爸

善優的爸爸骨子裡就是看不起孤兒,那為什麼當初要領養昭元?看起來是養母想要領養昭元,養父只是配合而已?

養父得知兒子跟美昭交往,而美昭也是孤兒後,某一天養父約美昭見面,告訴美昭他自己很介意孤兒的身分,希望美昭可以跟他兒子金善優分手。

善良的美昭聽了當然很難過,可是還好他善良但不笨,她做了一個很完美的示範。她告訴善優爸爸說:我可以理解伯父你的心情,我也尊重你對孤兒的感受,但是我和善優的感情是我們的選擇,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跟善優分手的,也希望伯父你能諒解我的心情。

太帥了!美昭!你天生就是情緒勒索終結者吧!這是一個很好的示範教學啊,以後再遇到有長輩來阻止交往或結婚的,學學美昭,不需要因為對方是男友的爸爸你就唯命是從,敬老尊賢和孝順在這裡都不成立的,因為對方根本沒有立場去阻止兩人交往,感情又不關長輩的事情,所以想清楚,不要別人說什麼都乖乖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