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2023早春系列服裝秀-蒙特卡羅 Chanel Resort 2023 Monte Carlo

1 / 1

Chanel香奈兒昨天在摩洛哥的蒙特卡羅 Monte Carlo Beach飯店,發表2023度假早春系列服裝秀,伸展台直接選在飯店的海邊。為了讓所有參加的貴賓能以第一、第二位就近觀賞,因此伸展台變得異常長,長到壓軸的Vivienne Rohner還沒回到後台,開場的Loli Bahia已經領隊謝幕。

本季主題來自賽車元素,因此可以看到第二位的法國模特兒Iman Perez拿著賽車選手安全帽、南韓模特兒Hyunji Shin則是穿上帥氣的全黑jumpsuit,品牌試裝巴西模特兒Cristina Herrmann旗幟圖騰的西裝短外套,以及她手上感覺一定會被搶購的球狀小包。英國模特兒Nora Attal身上同樣圖騰的飄逸度假長洋裝,遠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旗幟圖案,只會覺得是一件由黑白元素點綴,相當耐看時髦的度假洋裝。

過去我曾經分享自從Virginie Viard接手Chanel之後,服裝設計變得更有女人味、更實穿,不過卻也少了很多當年老佛爺在時的趣味性。這次可以看到不論是服飾跟配件上,Virginie秀出了一些小驚喜。像是中國模特兒Yilan Hua身上背的縮小版網球拍包,應該之後也會非常搶手。

這次走秀模特兒名單中,有好幾位在2022年秋冬時裝周後進行變髮,除了之前提過、品牌御用模特兒義大利名模Vittoria Ceretti外,荷蘭模特兒Felice Nova Noordhoff也把自己的褐髮染成白金髮。

變髮後首次在伸展台上曝光的美國女模Grace Elizabeth,她不但染成質感黑,並且也剪短成幹練短髮,感覺還滿適合她的。另一位我比較意外的就是荷蘭模特兒Kiki Willems,出道以鮮紅髮闖出名聲,後來歷經合約更換公司,髮色也變成比較常見的金褐髮,上個月則是再次把頭髮染成深咖褐色。乍看之下好像還滿成熟,但看久了搭配她不笑的表情,好像就慢慢飄出反派角色的氣息。

我們都知道模特兒如果想要改變造型,一般來說都必須經過經紀公司同意。過去我們看到模特兒變換造型是少數中的少數,不過這十年來或許是經紀公司發現許多模特兒改變髮型後,立刻引起詢問話題,因此感覺各家經紀公司並沒有這麼反對模特兒改變髮型。

不過,如果想要變化髮型,最好還是先詢問經紀人跟經紀公司唷 ! (是在對誰喊話 ? )

服裝秀影片 : 


Designer : Virginie Viard
Casting Director : Aurelie Duclos
Photo Credit :
www.elle.com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virginieviard
@lolibahiaa
@imanperez
@iamhyunjishin
@felicenova
@crisherrmann
@noraattal
@yilan_hua
@lovegrace_e
@kdhwillems
@chanelofficial
@aurelieduclos

#LoliBahia#ImanPerez#HyunjiShin#FeliceNovaNoordhoff#CristinaHerrmann#NoraAttal#YilanHua#GraceElizabeth#KikiWillems#Chanel#Resort2023#MonteCarlo#VirginieViard#AurelieDuclos#Models#香奈兒#2023早春系列服裝秀#蒙特卡羅#模特兒#法國模特兒#韓國模特兒#荷蘭模特兒#巴西模特兒#英國模特兒#中國模特兒#美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