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Met Gala 紅地毯 - 模特兒篇 2022 Met Gala - Models

1 / 1

時尚圈最大盛事Met Gala因為肺炎疫情,一屆取消、一屆延期,今年2022年總算是回歸正常時間如期舉行。

Naomi Campbell

經過Vogue團隊所挑選出的藝人、明星與模特兒,當然會精心打扮。這邊挑選了今年參與活動的模特兒們,看看你有沒有特別中意哪位模特兒的裝扮 ?今年紅毯服裝主題訂定為Gilded Glamour 鍍金年代,主要是以美國歷年來經典時尚流行元素做發想。

Amber Valletta

二十多位模特兒中服裝各有各的特色,但對我來說絕大部分要嘛太過,要嘛就是不及,感覺就是差一點點,再不然就是打出安全牌,比較沒有這麼搶眼,實在有些可惜。

Gigi Hadid

我自己第一名是給美國名模Shalom Harlow身穿美國經典品牌Ralph Lauren所訂製的晚禮服,上身是紅色、下身則為黑色;手套是黑色,背後超大蝴蝶結又是紅色,這樣的配色既經典又拿捏恰當好處。

而且這個照片的攝影師時間抓得剛剛好,Shalom揚頭露出自信笑容,完全就是美國經典女星在紅毯該有的氣勢。

圖片以英文字母排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lla Hadid

Cara Delevingne

Caroline Trentini

Ho-yeon Jung

Irina Shayk

Jasmine Tookes

Kaia Gerber

Karlie Klo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 Moss

Kendall Jenner

Lily Aldridge

Miranda Kerr

Paloma Elsesser

Precious Lee

Quannah Chasinghorse

Sara Sampa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ylor Hill

最喜歡哪位模特兒的服裝呢 ?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tw

@metgalaofficial
@shalomharlow
@ralphlauren

#2022MetGala#GildedGlamour#Models#ShalomHarlow#RalphLauren#模特兒#美國模特兒#MetGala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