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分享手寫的溫暖2《每日一句》

1 / 1

喜歡手寫的溫度,喜歡用不同的筆,去創造不同的字體,隨著文字而寫出自己內心想表達的文字,這種隨心自在的書寫,真的很療癒。

我喜歡變化,不喜歡ㄧ成不變,這每日一句,每日ㄧ寫,帶給自己更多有趣的創作。感覺每天都變得更有活力,喜歡現在這個少女心大爆發的自己,連可愛的字都來試试,是不是像不同的人在書寫呢!

🌿《物裡學》李明璁

這是獨立書店節,讀曆書店當日日曆上的每日一句,很有意義,用代針筆寫出的字體,來表達感受。

🌿聖嚴法師語錄

當初是配合文章si薰|當你失落時,回頭看看來時路!引用聖嚴法師語錄,以毛筆來展現,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重要性,聖嚴法師所著108自在語,真的是智慧語,讓自己啓發很有感。

🌿《練習,喜歡自己》肆一

《練習,喜歡自己》肆一,他的文字讓人很有感,用望遠鏡表逹,在愛情裡那種想要知道心裡的他,在那裡的心情,很有畫面,以手插畫來呈現這種心情,你就像天空最亮的星,不由的想遙望的心情,但已成了過客,就放下吧!

🌿心靈成長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心情低落時,我總會為自己打氣,用毛筆寫下心靈成長語錄或許這也是自己可以挺過很多關口的主因,因為我從不會放棄自己,我很愛自己,或許有人會覺得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我很疼惜自己,不用別人來疼,自己要隨時為自己充電補給,要相信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有人會愛自己嗎?每個人都要學習獨立,最終,還是自己面對自己的人生。

🌿《關係黑洞》周慕姿

《關係黑洞》周慕姿,這句話,讓我想表達人常常不自覺受限於別人的言語,而影響到自己對自己的肯定與否,所以以藤蔓表達限制自己的發展,用代針筆來書寫這現代人不自覺的把自己綁住了。


🌿心靈成長語錄

當天寫的文章,所引發的感觸si薰|繼承業務的體會感觸,這不枉此生,真的太有感,用毛筆呈現,尤其自己已走了人生的二分之一以上,生命有多長未知,只求這四個字,足矣!

🌿《過度努力》周慕姿

我很喜歡周慕姿的文字,真的太有感,我啊!迷失了自己好長好長的ㄧ段時間,我把時間留給別人,卻讓自己更空洞,自己像個空殼,整個往下墜的感覺,所以過去我為了別人努力,現在,我想為了自己勇敢,有了領悟寫出si薰|認識自己,才真正的領悟這篇文章。

🌿心靈成長語錄

si薰|夢彤小語|原來幸福這麼近

夢肜小語是我內心世界最棒的所在之地,讓自己覺察釋放壓力的地方,是治癒我夢魘的靈藥,我心霊的袐密基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光走向女孩》黄庭鈺

清明節,讀曆書店當日日曆上的每日一句,看到這句時,很有感,就寫下來,很有儀示感的文字,想想似乎也是這樣的情景。

🌿心靈成長語錄

si薰|不改變自己,就等著被改變,實在是寫這篇文太有感,這是開會時,我們區長語重心長的話,勉勵大家渡過這金融環境越來越艱難的路。

🌿《現在的妳,在那裡》殷悅

《現在的妳,在那裡》殷悅,人長大,就忘了孩子那種單純的快樂,甚至忘了怎麽微笑,怎麼才是真正的快樂,用細字毛筆把字寫得非常鬆搭配手插畫童趣,提醒自己,讓自己鬆懈下來,當個孩子,去重新擁抱簡單的快樂。

🌿《練習,喜歡自己》肆一

《練習,喜歡自己》肆一,他的文字很溫暖,我想我們都有對隱形的翅膀,勇敢展開手膀,就可以感受翅膀帶著我們去飛翔,所以用手插畫表現羽毛,翅膀,讓我們為自己勇敢的飛翔吧!

原文首發Mat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