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Yu王妤 - Vogue台灣版2022年5月號

1 / 1

VOGUE Taiwan Vogue台灣版5月號封面以藝術為主題,邀請兩位模特兒Wang Yu王妤及內頁出現的Claire Wang王暐如、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台灣芭蕾舞團一起進行拍攝。

封面部分是Wang Yu王妤站在目前正在試營運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Taipei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一角,穿上全身Chanel,以一種藝術型態肢體展現。以封面設計來說,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將重點回歸作品本身,版面再寫出一個關鍵詞就好,避免畫面過度凌亂。整體只有三個色系,分別是黑、白、粉,原則上應該算乾淨俐落,作品呈現出來也是如此,而且很難得的不選擇模特兒正面露臉慣性照片,不過好像還是少了一點什麼 ?

雖然封面模特兒是Wang Yu王妤,不過內頁還是有搭配同公司的另一位模特兒Claire Wang王暐如,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Vogue Taiwan觀賞。

說到同公司,她們皆是來自台灣的LSIMGMT 丹藍國際,不說不知道他們家可也是有好幾位旅外模特兒,包含之前經常分享的Giwa Huang 黃季勻,後來也加入LSIMGMT 丹藍國際。不知道Wang Yu王妤跟Claire Wang王暐如會不會透過這次機會將事業觸角伸至國際市場呢 ?

Photographer : Manbo Key & Chien-Wen Lin
Photo Credits : www.vogue.com.tw
Source :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www.vogue.com.tw

@wangyudaily
@manbo_key
@cwl_photo
@chanelofficial
@clairewang_15
@voguetaiwan
@tpac_tw
@lsimgmt_official

#WangYu#王妤#VogueTaiwan#May2022Cover#ManboKey#ChienWenLin#chanel#Model#臺北表演藝術中心#TaipeiPerformingArtsCenter#Vogue台灣版#5月號封面#模特兒#台灣模特兒#Taiwanesemodel#LSIMGMT#丹藍國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