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你應該去看《戀愛修課》的理由:看完也超想談戀愛的英國同性溫暖甜劇!

1 / 1
《戀愛修課》已經成為Netflix上評分最高的劇集之一,爛番茄也打出了100%的好成績,是一個非常清新可愛的戀愛故事,非常溫暖,看了真的會有種心靈被完全治癒的感覺。

劇情大綱 🎬

已經在學校出櫃的查理發現自己喜歡上鄰桌橄欖球校隊的王牌尼克,而尼克在探索自己性向的過程中,讓兩個人發展出一段非常、極度可愛的關係,展現青少年時期的迷茫和不安,還有友情和愛情之間的平衡。

角色介紹 👇

Charlie Spring / Joe Locke 飾演

查理是一個早就已經出櫃的高一學生,在新學期被分到尼克的鄰座,因為尼克的開朗和溫柔而被他吸引,開始了暗戀對方的過程。

Nick Nelson / Kit Connor 飾演

尼克是橄欖球隊的王牌選手,也是一個直男,對所有人都具有強大的包容力,是個非常溫柔的男孩子。

我自己覺得《戀愛修課》最讓人驚豔的點就在於,你以為這是關於查理被愛救贖的故事,但其實劇集更多關注在尼克如何面對自己的內心,渡過他的迷茫時期,接著被查理的真心拯救,也用自己真誠的愛去觸及查理不自信的內心。

和大家推薦為什麼你一定要去看《戀愛修課》的八個理由!💬

1、展現青春期純粹又美好的感情 💗

真的太治癒人心了,不只是尼克和查理這一對,塔拉和達西、陶和艾兒,每一對都好可愛好單純,那種真摯的感情真的只有青少年才有兩個人完全不計後果的把真心交給對方,而對方也穩穩地接住,沒有太多的世俗的東西綑綁著你,只想要去愛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光看就也好想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精準捕捉到青少年的迷茫不安 🌩

《戀愛修課》關於青少年對於自己性向的探索是很真實的,把每個人的心理狀態拿捏得非常好,不僅是尼克在電腦螢幕面前猶豫不決的樣子,還有塔拉面對流言蜚語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好心疼。

3、引起戀愛中的小共鳴 🌟

《戀愛修課》把青春期對另一個人的在意都拍出來,描述兩個人還在互相試探的樣子,在戀愛中的小細節刻劃的非常真實,一條短信就能夠讓你高興或者低落,一定能夠觸動觀眾的情緒。

4、角色的組成和個性都非常多元化 🌼

這部劇集裡面包含非常多的群體,也打破了許多刻板印象,讓我覺得這部劇真的很用心在建立非常多元的形象,每一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有人對自己的性向坦然接受,有人還不太能夠接受被暴露在大眾之下,有人還在迷茫的摸索,有人決定要為了對方而做出改變。

5、手繪的插畫與封面 🖍

因為這部劇集是根據漫畫改編的,所以在很多畫面中都有手繪的插畫描述角色之間的小心思,每一集的開頭也是根據不同的劇情內容做出相對應的封面,美術團隊真的很用心。

6、畫面鮮明的顏色對比 🧩

導演在畫面上經常使用鮮明的顏色對比去呈現,感覺就像漫畫一樣。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尼克冒著雨來找查理的雨天,他穿著一身的藍帽踢,撐著一把黃藍各半的傘,而查理穿著黃色的條紋衣站在傘下和他接吻,那時的畫面比例真的絕了,就像是他們兩個和那把傘相對應。

7、完美搭配的劇集配樂 🎵

配樂是戲劇的靈魂,是讓整個音樂盒動起來的齒輪,我會這麼喜歡《戀愛修課》有一半是因為他的配樂超級棒,整個原聲帶都是走一點英式搖滾的迷幻感覺,配樂下的時間點都剛剛好,讓你一聽就有種進入劇集的感覺,好像自己也是這個青春校園的一份子,和主角群們都是朋友,非常容易就融入進去角色的情緒中。

Heart Stopper soundtrack on Spotify

8、超級可愛的演員群們!🥰

導演從萬人挑選出這些年僅18、19歲的小朋友們,更貼近這個劇集設定的年齡,真的展現出青少年的稚氣和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的 kit connor 年僅18歲,長相有點像金牌特務的主演 Taron Egerton,私底下也是個陽光大男孩,和飾演 Tao 的演員也是很好的朋友。

主演 Joe Locke 也才18歲,而且他真實生活中的男朋友其實是扮演小渣男的演員!吃到一口大瓜惹。

william 是飾演 Tao 的亞裔角色,在劇中以溫柔又不失勇敢的形象,讓非常多的觀眾都很喜歡他,私下除了是模特兒與劇場演員之外,也有在經營樂團。

更多想要了解的角色也可以透過官方的帳號去找到喜歡的演員喔!

(圖源皆來自官方Instagram 及 Netflix 官方 Youtube)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戀愛修課》,也推薦大家去看另一部也能治癒你心靈的優質劇集《王儲的抉擇》歡迎大家去康康!💞

#戀愛修課 #Netflix推薦 #同性影集 #Netflix #Heartst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