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 Harper's Bazaar US May 2022 Covers

1 / 1

Harper's Bazaar 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以重新定義之美為主題,封面模特兒邀請到四位在模特兒領域可說是各自具有指標性的模特兒,分別是Lauren Hutton、Imaan Hammam、Sora Choi、Jill Kortleve,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只發行個人版,沒有團體版。

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Lauren Hutton

出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Lauren Hutton,可說是模特兒迷不能不知道的一位資深大前輩。在Lara Stone及Lindsey Wixson還沒有出現前,Lauren便以她個人相當鮮明的牙縫征服當年每個時尚迷的心。1967年1月拿下第一個哈潑時尚美國版封面後,歷經了五十五個年頭,即將邁向八十歲的Lauren,依舊保持模特兒的活力,在本月號以半裸姿態登上封面,為的就是展現資深名模的自信。

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Imaan Hammam

擁有摩洛哥、埃及血統的荷蘭名模Imaan Hammam,身為中生代及有色模特兒,截至目前一共拿過三次Vogue美國版封面,即使不是個人版,但是這十年如果能登上Vogue美國版已經是相當厲害的事情,因為封面都已經分給非模特兒的人,可見她深受Anna的喜愛。

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Sora Choi

之前提到Sora可說是近代南韓模特兒之首,可絕對不是誇大其詞。從韓國名模生死鬥節目脫穎而出之後,2014年踏上國際時裝周立即引起眾多目光關注。事業成功的背後其實也是相當異於常人,之前曾經分享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因為被某L牌在服裝秀前一天取消,原因是她試裝時變臃腫,然後她體重數字跟簽獨家合約時完全一樣。

為了不讓這件事情再次發生,她執行了五周只喝水的激進減肥法,最後導致她一天暈倒近十次,也讓她後來花了兩年重新調理自己的身體。不過,話雖如此,她的身型看起來還是比其他模特兒纖細許多阿 ! 希望之後她可以多愛惜自己的身體一些,為了模特兒工作而犧牲自己的健康,甚至於性命真的划不來。

哈潑時尚美國版2022年5月號-Jill Kortleve

非正規模特兒身型荷蘭新模Jill Kortleve,再一次以多元性主題登上雜誌封面。雖然持續看到Jill出現在各大雜誌封面很高興,不過這幾次被挑選的原因都剛好是討論到身體多元性相關主題,

不過,說到身體多元性,模特兒圈還是有很多位可以選擇。目前模特兒事業發展算是挺平均及穩定,不僅雜誌封面有,2022年秋冬時裝周也走了六場,看來接下來就是可以進軍美妝系列了。

Photographer :
Cass Bird
Renell Medrano
Amy Troost
Josh Olins
Creative Director : Laura Genninger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Source :
www.instagram.com/modelss.c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imaanhammam
@sola5532
@jilla.tequila
@cassblackbird
@renellaice
@amytroostphotography
@josholins
@lauragenninger
@harper_bazaar

#LaurenHutton#ImaanHammam#SoraChoi#JillKortleve#CassBird#RenellMedrano#AmyTroost#JoshOlins#LauraGenninger
#HarperBazaarUS#May2022Cover#哈潑時尚美國版#5月號封面#模特兒#Model#美國模特兒#荷蘭模特兒#韓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