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是害死漫威英雄的罪魁禍首?!災星史傳奇的恐怖宇宙

1 / 1

漫威英雄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在5月4日上映,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因先前除傳出阿湯哥可能加入外,預告更證實平行宇宙將有更多英雄加入,可望成為繼《復仇者聯盟》後,最多英雄加入的漫威電影,不過他們遇上奇異博士恐怕不是件好事。

還記得《奇異博士》中幫助在絕望中找到救贖,並開導他成為奇異博士的至尊魔法師的古一大師嗎?法術不凡且能靠黑暗次元力量延壽的古一,想必古一想不死沒有人可以讓她死,但最後卻還是放心的選擇死亡,將守護地球重任傳承給史傳奇,可見她已窺探奉獻自己的生命可換得更好的未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鋼鐵人為了消滅薩諾斯和其軍隊自我犧牲,讓許多影迷在戲院流下眼淚,而這完全拜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對鋼鐵人比「1」所賜,表示1400萬605種未來只有1種獲勝的可能,為了確保無限寶石都被摧毀,鋼鐵人最後只能選擇犧牲。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推出的漫威英雄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中,奇異博士為了達成個人目的,嘗試使用包括黑暗力量的魔法企圖扭轉現實,最終導致整個世界覆滅崩解,全世界的人都因為史傳奇的私慾而成為陪葬品。

緋紅女巫這次再度於《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登場,預告中也能看到史傳奇去尋求她的協助,雖然原因和結果需等待電影上映後才能知曉,但看看先前的案例,所有幫助奇異博士似乎都沒有好下場,或是因為他企圖達成的目標也會間接傷害到其他人,希望緋紅女巫要能夠撐住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