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Campbell-Vogue韓國版2022年5月號

1 / 1

英國模特兒Jean Campbell最近第二次登上Vogue Korea Vogue韓國版封面,並且以新造型首次現身。

過去主要工作為平面的Jean,這幾年開始偶爾會加入伸展台模特兒行列,每一季走個一兩場服裝秀,像2022年秋冬系列就有走Off-White的服裝秀。


Jean在前幾個月剪去一頭金色長髮,新造型則是帶點復古的新摩登。從她剪髮過程的影片可以看到,原本長髮的她,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鄰家女孩,但剪斷頭髮後,立刻多了一點都會帥氣感。


對我來說,Jean本身就是歐美人士少有的娃娃臉,現在加上這樣時髦都會短髮,或許可以讓其他選角導演看到更不同樣貌的Jean Campbell。


Photographer : Hyea W. Kang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Zai Li


#JeanCampbell #VogueKorea #HyeaWKang #BertMartirosyan #May2022Cover #Vogue韓國版 #5月號封面 #model #模特兒 #英國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