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 卡司 參加者 IG Instagram

1 / 1
 封面使用Canva製作,想做出吸睛的首圖 👉 馬上註冊 Canva

盲婚試愛美國篇第二季的大團圓裡,就有宣傳這齣新的實境約會節目,當時想說這個節目也玩太大,六對情侶完全打散和別人的另一半同居三週,之後再和原本的交往對象同居三週,藉此試探自己是否真的準備好結婚或是分手。

【NETFLIX】盲婚試愛:美國篇 第二季 參加者IG 大搜羅

原本興趣缺缺的開始看,結果卻意外的很有趣!最後成功步入婚禮殿堂的情侶也讓我大感意外!推薦最近劇荒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下面的參加者IG帳號,都會有雷喔!!不想被暴雷建議先看完~

艾波 April x 傑克 Jake

一開始是挺看好這對的,艾波敢愛敢恨的個性讓人很難討厭。

Jake 一直強調自己是被 April 抓來參加,他根本不想來。後來他遇到了跟他很相似的Rae,整個像是變了一個人。

瑪德琳 Madlyn x 寇比 Colby 

Madlyn 從一開始就瘋狂吐槽寇比,不禁讓人懷疑她到底為何要跟他在一起?但她也很敢講,讓整個節目變得更精彩。

寇比是這季的眼糖,雖然很愛講一些很虛的話,但真的賞心悅目就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兩個竟然是本季唯一結婚,而且還在等小孩出世的新手爸媽!真的大跌眼鏡,中間的大起大落真的太精彩。

夏妮克 Shanique x 藍道 Randall 

夏妮克超辣,最辣那種。

藍道感覺很冷靜,完全猜不透他的心思。

原本藍道有求婚,但大團圓裡有談到他們後來分手半年,最近才又重新復合。個人覺得他們很搭,不過還需要一點時間磨合。

蕾 Rae x 薩伊 Zay 

完全搞不懂Rae這個人,感受不太到他的真誠,完全沒有流露個人的真實情感。個人覺得他們雖然交往2.5年,但對彼此的認識似乎不夠深。

覺得Zay在這個節目比Rae更真一些,到最後他也想跟Rae求婚,只不過事與願違。個人覺得這對替節目增添了不少戲劇效果。

艾莉西絲 Alexis x 杭特 Hunter 

艾莉西絲侵略性很強,明明自己對寇比有好感,被拒絕後惱羞成怒,到處在各種場合diss 寇比,顯得自己頗小心眼。

最意外的莫過於選人宴上杭特突如其來的求婚,不過溫馨時刻的下一分鐘被另一對破壞。雖然沒有走完節目流程,但這對的感覺也是滿真誠在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勞倫 Lauren x 奈特 Nate 

勞倫原本看似要跟寇比一起同居三週,結果奈特在選人的夜晚跟勞倫求婚,即使他們在要不要生孩子的問題沒有解決,完全不懂他們為何要來參加節目。

Laur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urenkilos/

原本以為奈特會成為熱門人選,畢竟他是想要結婚的那方,結果沒人想跟他同居,似乎說明了什麼。即使他事業成功,也長得人模人樣,但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沒有人選他。他也因此在慌亂中跟勞倫求婚,還在當晚亂嗆人,滿討人厭的。

他們目前還在一起,但沒有結婚,生育上的問題也尚未解決。

算是繼盲婚試愛後,好看的約會節目,裡面有太多讓人出乎意料的情節,非常有戲劇效果,滿期待能有第二季。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