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成年」的夏日慶典即將開跑 |18周年戶外演唱會-《18祭》7月展開。成軍史上最高七萬人演唱會動員慶祝!

1 / 1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於上一次巡演「8BEAT」結束時便預告過今年即將展開18周年演唱會-「18祭」,讓粉絲們期待已久。


昨日終於在會員網站先行公開今年夏天「18祭」演唱會的日程以及場地,並於今日登上各大媒體報導。7月16、17日於"日產體育場(橫濱綜合競技場)"、7月23、24日則於地元大阪的"長居陸上競技場"展開預計總動員24萬人次的四場公演。


而"日產體育場"堪稱日本國內最大規模體育場,可容納7萬多人次。這也是繼2006年SMAP以來,第二組傑尼斯團體於該場地演出。對此,成員 安田章大 表示自己人生能有一次站在這樣驚人場地,感到非常驚嘆和興奮。


另外,「十祭」演唱會以來,這回也是睽違8年重新回到大阪"長居陸上競技場"。

2004年出道至今18年,別具意義紀念名為「18祭」的演唱會。從1000人都坐不滿的大阪松竹座開始,經歷許多而成為家喻戶曉且每場演出都能動員萬人的團體。對於一路跌跌撞撞努力成長至今的關8而言,今年非常具有「成年」的意義。
大倉也表示:「為感謝粉絲們18年來支持,會以頂級的娛樂來回饋!」

而今年是5人體制、經歷疫情衝擊後,初次展開的周年演唱會。村上提到:「至今為止,真的是因為非常多的支持和相遇才能走到這裡。所以希望能傳達出有這些經驗累積才能完成的娛樂表演」正因為經過千辛萬苦,才能將耀眼的姿態傳達給粉絲們。

對於周年演唱會的想法,丸山在訪問時說道:「我們想要以全力以赴的表現來報答18歲為止一直愛著我們的每個人」,而最年長的成員橫山裕也回應:「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現場演出的幸福感,想要呈現出最棒的表演」。

成員們在訪談中不斷表示對於18周年到來而感謝粉絲們與各方支持的心情,請好好期待關8的報恩將從夏天展開!

————

睽違一年新單曲「喝采」也將於夏天發行!

隨著「18祭」周年演唱會公布,一併公開新單曲消息。繼去年6月「不讓你孤單」單曲發行後,睽違一年的今夏,也即將推出第47張單曲-「喝采」。
目前正在進行錄製中,其中還會收錄今年與"杜拜萬博日本館"合作的形象新曲「CIRCLE」。

▲杜拜萬博日本館X關8,合作形象歌曲「CIRC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也一併釋出了多張成員們在現場的照片

慣例附上筆者賀圖

祝福關8籌備、開演至結束一切順利!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其他連結▸https://linktr.ee/miyaoshake

#關8 #關八 #傑尼斯 #18祭 #橫山裕 #村上信五 #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大倉忠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