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崛起模特兒 - Jan Baiboon

1 / 1

模特兒產業隨著這幾年政治正確,確實可以看到模特兒越來越多元,不論年紀、外型條件、國籍膚色,甚至於跨性別模特兒也逐漸展露頭角。東方模特兒中以日本、南韓及中國為最大宗,特別是中國模特兒有大表姊劉雯領軍,過去幾年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不過,亞洲其他國家的模特兒也陸續踏上國際時裝周舞台,努力讓更多人認識。

其中一位來自泰國的Jan Baiboon,這一兩季可說是引發時尚圈不小討論。本名為Baiboon Arunpreechachai,小名是Jan,因此模特兒名字改為Jan Baiboon。

身高180公分的Jan其實已經在泰國當地模特兒圈工作多年,直到2020年春夏系列首次勇闖國際時裝周,就是以Burberry倫敦獨家方式出現。

當時還是一頭黑髮的她,約莫在2021年染成了橘紅色。或許就是這個非常吸睛的髮色,讓她在2022年春夏時裝周首次踏上Chanel時裝周的伸展台。一頭橘髮色的東方模特兒,要大家不注意都難。

2021年秋冬時裝周一共拿下21場服裝秀,看似不多但其實原因是她並沒有參加紐約時裝周,直接從倫敦時裝周開始。在中國、南韓及日本模特兒勢力之下,Jan能夠脫穎而出被選中,努力打進國際時裝周舞台,真的是相當值得佩服阿 !

期待之後還能看到她更多精彩表現 !

母公司 : Wilhelmina London

紐約/巴黎 : Supreme Manage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倫敦 : Wilhelmina London

米蘭 : Fashion Model Management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Source :

Zai Li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nBaiboon#JanBaiboonArunpreechachai#Burberry#Chanel#MM6MaisonMargiela#SupriyaLele#Model#ThaiModel#泰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