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全系列即將下架!主演近況公開,坤達、炎亞倫、胡宇威只有太帥的問題!

1 / 1

Netflix因版權合約到期關係,每個月都會有優秀作品陸續下架,而4月即將下架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 《終極》全系列以及鬥魚,主演可都是當時最紅的偶像演員,第一時期《終極一班》由飛輪海主演加上曾沛慈、武虎將主演的《終極三國》,第二時期《終極一班》2-3季、《終極惡女》則由汪東城、曾沛慈、SpeXial及AND部分成員主演,第三時期《終極一班》4-5季、《終極三國》是由曾沛慈、宏正、偉晉等領銜主演。今天就整理《終極》系列主演近況,一起回憶我們的青春吧!

04/18下架:終極一班
04/29下架: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終極三國、終極惡女、鬥魚

《終極》汪東城

《終極一班》播岀已經過17年,第一季最知名人物就屬「汪大東」莫屬。近來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身材、顏值都看不出已經40歲,參加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與郭雪芙主演《因為我喜歡你》都擁有高關注度,不時也會在IG放上自己cospaly、女裝扮相照片,相當活躍。

      

《終極》炎亞倫

炎亞綸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近年不只拍攝了許多電視劇、發行專輯,歌手、演員本業經營的好,甚至當起主持人,和唐綺陽、吳姍儒共同搭擋《36題愛上你》,還拿下了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最近超紅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中擔任藝術總監。在網路活躍、發表言論也常受到關注,最紅的就是發表地震看法被封為「地質系歌手」,人氣夯到被網友點名參選臺北市市長,人氣超高!

      

《終極》辰亦儒

辰亦儒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參與戲劇《斗羅大陸》中飾演男主角肖戰的老師、拳擊競技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們》,近期最熱話題就是他在帶貨直播中因為被質疑賣假貨而淚崩,沒想到這一哭竟然哭出4604萬元台幣業績。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2020年結婚,我們小時候的偶像都成了我們的童話啊!

     

《終極》曾沛慈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曾沛慈,在演出《終極一班2》後知名度大增,演唱同劇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大受歡迎,不久後隨即發行個人專輯,擁有許多代表歌曲,2019年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年初更突然公開婚訊、嫁作人妻,又一位終極偶像結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羅宏正

2009年因《終極三國》捧紅胡宇威、宏正、邵翔、博焱、班傑而組成男團「武虎將」,解散後另組成SpeXial、擔任隊長持續活動,這之間他都是《終極》系列非常重要的主演,解散後不只發行個人EP,戲劇作品《跟鯊魚接吻》、《High 5制霸青春》叫好又叫座。另外不得不說他的顏值和造型真的經得起時間考驗,現在看終極劇照也不覺得有年代感和尷尬感。

《終極》許明杰

明杰和子閎在捷運站前被星探發掘,後組成SpeXial出道,在團體當紅時演出《終極》系列,後來也不斷在戲劇圈發展,不只有偶像劇《實習醫師鬥格》、BL劇《HIStory3》,更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以顏聖元一角的即興台詞「洗勒哈囉」掀起風潮、人氣翻漲。

     

《終極》黃偉晉

偉晉曾參加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後來以男團SpeXial正式出道,在終極系列以「止戈」角色累積不少人氣。後來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爆紅,和邱鋒澤、陳零九、婁俊碩及小賴組成團體「五堅情」成為目前台灣最紅的男子團體之一,個人音樂作品也是率創佳績,主持、戲劇、音樂、綜藝全方位都亮眼。

     

《終極》修杰楷

修杰楷也有演過《終極三國》!他飾演的「孫權」堪稱《終極三國》裏最經典的人物之一,後來戲劇作品《飯糰之家》《我的30定律》《天堂的微笑》不勝枚舉,近期最紅的就是《華燈初上》裡的葛檢!另外他和妻子賈靜雯的放閃日常也是我們最愛看的偶像劇之一啊!

👉🏽《華燈初上》15句超寫實金句帶你認識角色個性+劇情改變。渣男再出手:「你從未愛過我,你只是覺得跟我戀愛讓你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坤達

沒錯!Energy也是我們的回憶殺!坤達還演出大反派呂布!坤達真的是影歌視全方位全能,綜藝表現更是讓人驚喜,在《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不管做什麼都很帥!更讓人羨慕的是他和老婆柯佳嬿的感情超好,一切一切都讓大家好感度破錶!

👉🏽 不只《愛的迫降》17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原來這些作品都是「月老劇」

      

《終極》胡宇威

胡宇威在《終極三國》中飾演「關羽」累積超高人氣,接下來作品都非常火紅,與朴信惠合演的《旋風管家》、《蘭陵王》、《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胡宇威佔據了8年級生的電視螢幕沒錯!近期則是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第一季藍隊隊長,被稱為「全能隊長」,今年初也在13點14分公開與陳庭妮結婚的喜訊,又多一對顏值超高的明星夫妻檔!

     

《終極》文雨非

文雨非演出《終極》系列「裘球」打開知名度,《終極3》開始和「辜戰」宏正有感情線,一路延續到《終極5》成為官配CP。別看他嬌弱的模樣,最近經營YT頻道的他,有一系列練拳擊的紀錄,甚至還上場打比賽,超反差模樣讓人驚訝!

#終極系列 #終極一班 #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曾沛慈 #明杰 #偉晉 #SpeXial #娛樂百分百 #坤達 #修杰楷 #胡宇威 #全明星運動會 #文雨非 #終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