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追劇週報|4/4-4/10|四月第一週

1 / 1

嗨!紅心回來啦! #紅心追劇週報 每週一更,給你最新看劇重點以及推薦戲劇

紅心追劇週報與IG限時動態搭配,排序依照本週觀看後的喜愛指數排名

※紅心追劇時間與當週播出集數不一定同步

町田啓太 21冬季《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第6話(完結)

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做,想做的所有事情!活在當下吧!

不用想著遮住那些傷痕,正因為過去那些傷口才有現在的你呀!即使失敗了也沒有必要遮遮掩掩,不用害怕那些傷害,堂堂正正的向前走吧!

這個世界很嚴峻,比自己還不幸的人到處都能看到,在夜裡為自己的不幸而傷感,這時候,一片留白的空間,能夠溫柔撫慰你的那個空間,紅心也想擁有呀!

江口德子《獨活女子的推薦》第二季 第1話

獨活推薦1️⃣ 英式下午茶

你知道為何英式下午茶的茶盤是做三層式的嗎?A:這是為了就算將茶點放在較低的矮茶几上也能方便取用茶點而設計的喔!
為什麼英式下午茶第一層的三明治是使用清爽簡單的小黃瓜三明治呢?A:這可是地位的象徵呢!因為在英國要培育出容易腐壞、保存不易的小黃瓜需要有適合的土地以及保存蔬果的場所,而有能力雇用管理人的就只有貴族了

獨活推薦2️⃣ 東京上空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片段時紅心想問⋯東電⋯你是不是把錢燒在這部《 #獨活女子的推薦 》了,然後~《 #櫻桃魔法 》電影就去不了了⋯😂😂😂

啊~還是說這些獨活是有贊助的呢?🤔

記得第一季第一集可是加長型豪華轎車派對呢!果然是第一集,要有好的開始呀!

向井理《作家的美食宅幸福》第1話

本劇純屬虛構,但「網購美食」為實際販售商品!喜歡網購美食的朋友們,日劇看起來!網購買起來啦!

紅心只能說⋯這部千萬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看啊⋯因為只會讓人想挖東西來吃呀!

#向井理 主演人氣官能小說作家榎村遙華,與 #北村有起哉 共演的萌系漫畫家中田實琉久,透過兩人的出版社希望牽成兩位的合作,然而互相欣賞對方作品的兩人,其實見了真人後卻是萬分失望⋯

沒想到,兩人竟然也是同層樓、相鄰的鄰居,而且同樣都喜愛「 #網購美食 」,而原本十分抗拒合作的兩人,卻因為由 #橋本愛實 出演的出版社總編九堂今日子,就如同兩人夢想中的女王系、肉感女神同一個模樣,於是在不自覺接下了總編強烈希望兩人合作的作品「黑船渦輪」,然後,就期待後續會再介紹什麼好吃的網購美食吧!

噢!這集裡介紹到位於京都的「 #永樂屋 」店內名為「琥珀 柚子」的京菓子(上方貼文附圖第4張,感覺很漂亮呀!希望有機會能真的嚐嚐看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宰燦、朴栖含《語意錯誤(시맨틱 에러)》第5-8集(完結)

  • 哎呀~學弟竟然回去追了!?
  • 然後⋯學弟竟然偷吻了?!
  • 串流平台的訂閱、試用來比喻談戀愛也是很搞笑
  • 真的是漸入佳境的作品啊!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 19春季《 昨日的美食》第7-10話

同性伴侶的甜蜜與哀愁,其實和異性戀愛沒有什麼不同,只因為是那個人、只是因為喜歡、只是因為愛

話說這部作品紅心都聚焦在菜單哪!!!😁

比起你的道歉,你的感謝我會更開心

喜歡史朗( #西島秀俊 飾)對賢二( #內野聖陽 飾)說的這一句

岡崎紗繪《花嫁未滿逃跑》第1話

現任男友( #中川大輔 飾)根本把女主( #岡崎紗繪 飾)當媽,不過女主一回到老家車站,前男友( #淺香航大 飾)就很剛好開著貨車進來,有這麼剛好的橋段也是很厲害😂

下集預告看來現男友似乎有其他女生想攻略,以旁觀者紅心看來,這樣的男人妳就快點打包帶走吧!(好像有點過分?)

前男友其實很明顯在追回女主,這讓紅心很好奇當初他們兩是怎麼分手的,看起來現男友是女主大學認識的,所以推測是高中畢業自然而然分開,然後前男友就再也沒有新戀情?嗯~看來這些就留待後續揭曉了!

看主演群的排序,前男友是二番手,所以故事會走向前男友復合嗎?或者女主角獨美呢?

阿部寬《DCU》第6-9話

開始要和主體故事連結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第7-8話連著看,紅心從第7話就已經鎖定某個人物,第8話結尾猜對的瞬間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最後又是有個特別篇之類的結尾😅

黑木華、杉野遙亮 21秋季《我的姊姊》第8話

很喜歡這一部,節奏感適中,姐弟倆人 #黑木華#杉野遙亮 的互動也很有趣和可愛,聊著工作、討論著戀愛,然後打擊著弟弟😁紅心也想呀!

本週是等待春季日劇開播的一週,慢慢結束掉之前未看完的一些作品,同時也開始新的劇集啦!

這週紅心最最期待的就是《 #櫻桃魔法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上映啦!所以在上面偷渡一個剛調養好身體的啓太先生,在4/8上映後第三天,對,就是今天就去衝一下票房了,而且換算一下,啓太先生的發文時間正好是紅心看劇的時間,之後再來慢慢回憶一邊寫個文吧!

本文圖片轉載來自各戲劇之官方網站

更多戲劇推薦文章請搜尋 「 #紅心的隨寫手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pianoso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nthiapianosolo/

Pixnet👉https://cynthia826.pixnet.net/blog

#紅心愛看戲 #日劇人生

#戲劇 #日劇 #小說改編 #漫畫改編 #動漫改編

#醫療劇 #青春偶像劇 #戀愛劇 #職場劇 #推理劇 #懸疑劇

#追劇清單 #追劇人生 #日劇推薦 #日劇迷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