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Lambert - L'Officiel新加坡版2022年4月號

1 / 1

許久未見的比利時模特兒Yumi Lambert,最近作品是L'Officiel Singapore L'Officiel新加坡版2022年4月號封面。穿上Louis Vuitton 2022早秋系列服裝,站在法國的藝術噴水池前,散發著一種無法定義國籍的絕美感。

過去我自己是相當看好Yumi的模特兒事業發展,身為東西方混血模特兒成員之一,她長相有點偏向是美籍歐亞混血模特兒Devon Aoki,因此才覺得她可望事業直線上升,打出自己的知名度。

不過,正當我納悶她很快地淡出伸展台,平面作品也漸漸變少,一度以為是不是公司操作問題,還是模特兒自己本身問題 ? 後來有看到忘記是誰的訪問,才知道其實這種東西方混血鮮明的臉孔,有的時候在試鏡是非常吃虧的。可能可以因為這樣絕佳獨特臉蛋被選中,但是更多的時候是選角導演無法把她歸類到哪一邊,特別是如果哪一場秀已經有規定東方模特兒名額的話。

撇除這些猜測原因,現在已經看到許多資深名模回歸伸展台,紐約區合約已經簽給Women Management的Yumi,希望有機會還能看到她走上伸展台。

Photographer : JI+DOH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lofficielsingapore

Source : @sendy_xoxo

#YumiLambert#JIDOH#LOfficielSingapore#April2022Cover#Model#biracialmodel#雜誌#4月號封面#模特兒#混血模特兒#日本模特兒#比利時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