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色色的也沒關係📕愛情與情慾交叉的肉文推薦II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封面圖源

我一直認為女生正視自己的慾望並不可恥,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為了證明不可恥,而非要故意展現出自己隱藏的一面,而是當談論到自己喜歡的作品時,可以大大方方去支持自己喜歡的東西。

今天想推薦的是PO18上面的作品,我本身很喜歡PO18的作品,雖然我是在本站活動居多,但常常會在18上看到很多很出彩的作品。必須說肉文寫手真的完全不輸清水寫手,甚至很多時候創意上跟寫作上,還更甚於清水寫手,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因。

當劇情與肉兼具時,真的是天下無敵(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推薦的都是還在站上、已經完結,肉與劇情兼具的作品喔。

星數以5為最高,肉不是指多寡,是指相較清水文來說是否是高H文(意指重口味,越少越偏清水)。記得先辦好帳號登入,再點連結才進得去喔。

1. 男频文中的恶毒女配 尼古拉斯·老謝 著

肉:2

劇情:4

良心作者,雖然這麼說,但我也算良心讀者。

作者因為現生無預警斷了連載幾次,但每次都有記得回來,這個得推一下,然後我也每次跳出就又繼續往下追,有趣的是她其實這本開之前,曾經連載過一半收掉,後來重新連載,我沒發現是同一本,重看覺得越看越熟,問對方才確定我真的看過。

故事說的是穿書女配反轉讓男主愛上自己並殺死自己的故事,簡介上寫了小黑屋,所以一直都覺得是一本後面男主會黑化的作品,但沒有,男主自從愛上女主後真的比小忠犬還要舔,完全沒有自己的那種愛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是小黑屋,結果點進去,妳還沒心疼女主、男主已經先心疼女主直接跪下認錯,今天又是為男主流淚的一天。

劇情寫得很扎實,當妳以為都被女主掌控後,沒想到系統坑她一把,直接把女主私下對其他人說的話讓男主夢到,男主隨口問卻發現女主驚恐時,直接推動小黑屋。

目前完結了,正在連載甜甜的番外,女主有把劇情走完讓男主殺了自己,全書虐男主,但還是有甜。

不知道是不是斷斷續續更新的關係,這本相較站上其他本的熱門度較低,讓我覺得很可惜,真的很值得一看。

2. 女配她只想上床(快穿)  黄心火龙果 著

肉:4

劇情:4

作者本身有三個帳號,目前主更這個帳號,前面兩個帳號的作品也上過熱門,我之前是看過婊里婊气(短篇合集,高h),後來主追這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女配這本還沒完結,但因為是快穿,所以已經有幾個單元完結了,我除了世界三以外都看過,目前看過的三個世界,我最推的還是【世界二:尖酸刻薄女配】。

作者最擅長的點就是寫修羅場,眼看要被發現時又能用合理的方法轉移危機,但當你覺得不會被發現時,她又偏偏故意讓人看,這點很有趣,而且女主真的是走腎不走心。

正常這種女配雖然會完成任務,但實行度通常都還是會放點真心,或是當男主真心時多少還是會不忍,但這篇女主真的是將做愛跟做任務擺在首位,做到超絕,絕到你都覺得這樣應該不可能會喜歡女主了吧?

但偏偏男主不是自己幫她洗白找理由,就是直接黑化抓她回來。

作者本身一天至少一更,寫完會修才發,所以有時候可能卡稿就會來不及,但因為寫得太好看,我通常一天三更才會覺得滿足,被養大胃口了。

另一個很有趣的是作者微博的發文通知是以火龍果為圖,幾更就幾顆的圖,超級可愛,推薦給大家。

3. 婊里婊气(短篇合集,高h)  傲寒不寒(黄心火龙果) 著

肉: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3

同場加映,和上本同作者,但這篇是蠻之前寫的作品,雖然文筆劇情都不錯,但比起女配那本明顯簡單了一點,而且雖然是短篇合集,實際上只有兩個短篇而已,那時候追連載一直覺得蠻可惜的,感覺還能寫更多。

後面也有讓兩篇主角相遇,挺可愛的,可以看看。

4. 怦怦  一座银山 著

肉:2

劇情:3

這篇印象中主劇情肉算少,但故事蠻虐的,與其說是虐男虐女,倒不如說是當女主回想過去她對男主做過的事情以後,對男主的心疼會讓讀者們同感,心疼曾經被這樣拋下的男主跟現階段心疼男主的女主。

故事說的是女主學生時代花了一些時間追到男主,追到後漸漸無感了,女主本來想用兩人上的大學不同來離開男主,男主不肯,後來屁股拍拍人就走了,多年後重逢,女主見色心喜又回頭追一遍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真的是小渣渣,雖然我蠻討厭看女方單方面被晾的文,但真的寫得蠻好的,推一個。

以上四本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多多按愛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