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維密天使為了金·卡戴珊再次齊聚一堂

1 / 1

實境秀名人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和Jens Grede在2019年創立內著系列-SKIMS,品牌跟蕾哈娜的Savage x Fenty有點類似,主要都是提供各種身型舒適好穿的內衣及休閒服。

2022年春季的Fits Everybody系列廣告,特別重金禮聘邀請到Tyra BanksHeidi KlumAlessandra AmbrosioCandice Swanepoel四位前維密天使來進行拍攝。看到她們不同世代的前內衣品牌天使齊聚一堂,真心覺得十分"有趣"(有趣已經是我覺得最婉轉的形容詞)。

過去維多利亞的秘密是以平價性感竄紅,爾後為了成為全球內衣品牌霸主,延伸出維密天使、年度大秀及百萬內衣,確實在各方面都獲得最大利益,年度大秀也似乎變成每一位踏入模特兒行業後,夢想獲選的服裝秀品牌之一。可惜隨著政治正確觀念越來越被大眾得知及認同,加上好萊塢#Metoo運動蔓延到模特兒圈,品牌最終死在那些傳統沙文的老男人們手上,目前還在努力轉型中。

四位當年全是穿著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內衣,身材也是透過運動及飲食控制而努力維持著,結果現在則是加入政治正確的行列,一起展現身體多元性。特別是維密天使初代元老-Tyra Banks,她提到這個年紀的自己,身形已經跟當年伸展台的自己完全不一樣,即使如此,也要依舊自信愛著自己身體。

這回廣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度,或許以Kim Kardashian的資金實力,或許看到歷代前天使共同出現就不是夢。

Photographer :

Sandy Kim

Greg Swa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people.com

www.harpersbazaar.com.sg

Source : 梁宥森

#TyraBanks#HeidiKlum#AlessandraAmbrosio#CandiceSwanepoel#SandyKim#GregSwales#Skims#Spring2022Campaign#維密天使#內衣廣告#金卡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