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In Peace Patrick Demarchelier

1 / 1

時尚攝影大師Patrick Demarchelier,家屬已經在昨天(3月31日)官方社群媒體上宣布Patrick Demarchelier逝世的消息。

出身自法國Le Havre的Patrick Demarchelier,因為繼父送了一台相機,讓他開啟攝影的才能。曾經在訪問中提到攝影從來不是他的人生計畫,這件事只是很自然地就出現在他的人生裡。或許就是天生註定,讓他很快地就展開攝影師之旅。

Vogue美國版1992年5月號

被譽為黛妃最喜愛攝影師的Patrick,鏡頭下的大明星、超模不計其數,甚至新出道的模特兒如果被他拍過,感覺就是事業一大成就。

Vogue美國版2010年4月號

雖然在2018年 #Metoo 事件也曾捲入性騷擾風暴疑慮之中,依舊無法抹滅他這一生在時尚產業/娛樂業,甚至於英國皇室皆具有一定影響力。

Vogue澳洲版200710月號

R.I.P Patri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

ustimetoday.com

forums.thefashionspot.com

voguescovers.blogspot.com

Source :

www.vogue.com

#PatrickDemarchelier#FashionPhotograp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