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isy Montero & Devyn Garcia-Vogue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版2022年4月號

1 / 1

全球Vogue版本中,我自己覺得最有趣的應該就是Vogue México y Latinoamérica Vogue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版。她們基本上是同一個編輯團隊,TA也是主攻拉丁系國家,不過經常可以發現封面有時候會特別分開。像這次2022年4月號封面,Vogue墨西哥版封面是Lineisy Montero Feliz,而Vogue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版封面則是Devyn Garcia。

從Prada 2015年秋冬系列伸展台以阿福頭出道,進而引發時尚圈熱烈討論的多明尼加模特兒Lineisy Montero,兩年多時間應該自己身心狀態而暫時遠離服裝秀伸展台,直到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年秋冬系列進行暖身,本季算是正式回歸服裝秀,Lineisy歡迎回來。

土生土長的古巴裔邁阿密女孩Devyn Garcia,因為母親曾經是模特兒而讓她引發自己對於這個產業的興趣。雖然不是過去刻板伸展台模特兒樣貌,但正好搭上多元性列車,讓她在2021年在Jacquemus的秋冬系列正式出道。也因為擁有健康性感路線的外型,讓她獲得轉型後的維多利亞的秘密青睞進行拍攝。

兩位拉丁系模特兒,一位是重新回歸,另一位則是崛起新秀,兩位未來會有怎麼樣精采表現,相當值得關注期待。

Photographer : Emma Summerton

Casting Director : Helena Suric

Photo Credit : www.vogue.mx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i Li

www.vogue.mx

#LineisyMontero#DevynGarcia#EmmaSummerton#HelenaSuric#VogueMexico#April2022Cover#Model#VogueMexicoandLatinAmerica#Vogue墨西哥版#Vogue拉丁美洲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多明尼加模特兒#古巴裔模特兒#美國模特兒